close

2015年9月11日 - 14日


又到了我們一年一度到吉隆坡之旅,這是每年不可缺少的行程之一,去年陪林爸做檢查才去了三天兩夜,

然後就是載著大肚婆凌婉還有小妞的姐妹淘之旅,好想念那幾天的行程喔。

沒想到一年之後,凌婉和鳳琴的小孩都滿一歲了,而我也莫名其妙生了老二,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喔。

唯一可惜的是,今年的吉隆坡之旅,並沒有跟姐妹們見面,大家各有事情要忙,

而我們也是為了到IKEA選購家具,以及順便走走的心態,來放鬆一下。


Cayden 11 Sep - 02.jpgCayden 11 Sep - 03.jpgCayden 11 Sep - 04.jpg 

這是二寶第一次坐四個小時以上的車程吧,幸好他的表現還算可以,就是吃飽睡,睡醒了,就自個玩,

然後再吃,然後再睡,不然就是大一坨黃金給你處理,我們一路上也為了他停了蠻多遍休息站的。


Cherone 11 Sep - 01.jpg

只能坐在我旁邊的姐姐,吵著說要坐在弟弟的旁邊,照顧弟弟喔。。。


Cherone 11 Sep - 02.jpg

已經可以獨自進食的姐姐,算一算,她也快三歲了。。目前最愛吃的是面面。


Cayden 11 Sep - 05.jpg

兩姐弟躺在床上看電視,但只是維持一下,因為二寶躺不穩,一直會滑下來。

 

Cayden 11 Sep - 06.jpg

二寶好像很喜歡看電視的感覺,姐姐還告訴我說,媽咪,我們的房間可以放電視嗎?

嗯,可要問過你老爸喔。。。


Cherone 11 Sep - 04.jpg

都來到KL了,怎麼可能放過我們兩夫妻最愛的Sunshi Zanmai,雖然新山已經有了分行,

但是味道還是輸給了KL的,就連我的娘家沙巴也有了分行,也就是說等我回去娘家的時候,也可以吃到咯。


2015 Sep - 02.jpg

左邊就是我的最愛,三文魚!中間就是林爸很愛的沙拉。右邊就是常點的spider roll。


在KL的第二天,由於我們下榻的酒店就在PC Block的附近,不想吃快餐當早餐的情況下,

我們就到PC Block 前的Mamak 檔去吃早餐。

Cayden 12 Sep - 01.jpg

二寶對林爸的Nasi Lemak特有興趣的,可惜他還不嘗試。。。再等一年吧,小子~

 

Cayden 12 Sep - 03.jpg

這張相片想表達的是,林爸燦爛的笑容,二寶饞嘴的模樣,還有兩杯都很好喝的Teo O Ice Limau 和Teh Tarik。


Cherone 12 Sep - 01.jpg 

想要笑但是還不懂的如何微笑拍照的姐姐,所以才會露出一口鋒利的牙齒?!


Cherone 12 Sep - 03.jpg

林爸非常有愛的把我拍的蠻瘦的,而姐姐也笑得不錯。

 

Cherone 12 Sep - 02.jpg

再補上一張,因為我真心覺得自己笑的好看。。哈哈。。。好想念那裡的Teh Tarik咧。


中午的時候,我們到了Mid Valley去媽寶展走走看看,午餐也在那裡解決,帶著兩個小孩,

我們希望可以找到比較舒服的餐館去享受一下,於是就選了Tony Romas,價錢還算貴的,但分量是很大,

吃到我們肚子很撐啊。

2015 Sep - 03.jpg


Cayden 12 Sep - 06.jpg

在我懷中睡著的二寶~ 他玩太累了。


Cherone 12 Sep - 05.jpg  

跟林爸開心的合照。


Cayden 12 Sep - 04.jpg

故意叫林爸在我後面拍下來,我想知道到底二寶在看什麼,他也是一個好奇寶寶就對了,

明明有舒服的嬰兒推車可以躺,偏偏就要我們抱他到處看看。


晚餐的時候我們就到了嚮往很久的Nasi Lemak Bumbung,不辣的sambal 醬加上脆脆的炸雞,

好好吃喔,不過分量好像變少了。。。

Cherone 12 Sep - 04.jpgCayden 12 Sep - 05.jpg

這次輪到我抱著二寶吃飯了。。滿挑戰的,因為二寶總是想要偷吃我的晚餐。 

姐姐也很喜歡喝Teh o Ice Limao,我們叫了Indo Mee還有分一點炸雞給她嘗試,她真的很愛吃麵,

或許是在家裡,家婆都是煮粥,不然就是飯給她,她應該都吃膩了,所以出門的話,我都是叫面給她。


Cayden 14 Sep - 01.jpg 

原來弟弟已經可以坐嬰兒餐座椅了,不過我們還是放了一顆小枕頭幫他填縫隙。


Cayden 14 Sep - 02.jpgCayden 14 Sep - 03.jpg

在回程的途中,就到林爸的辦公室走走看看,就讓兩姐弟在辦公司裡頭搗蛋一下,舒展下。  


這四天三夜的行程就在煙霾籠罩吉隆坡之下結束了,幸好我們所到之處都是在室內進行,

希望還有機會再到吉隆坡去逛逛走走,吃吃喝喝,血拼的。。。感覺上都沒有安排到任何的聚會,

這回舊同事沒空,姐妹淘沒緣分,所以還是帶點遺憾的,也沒有吃到我最愛的新九如牛肉麵!!!

殘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chua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