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yden 30 Aug - 04.jpg

耶~我四個月大了~ 爸爸帶我去政府診所做了例行檢查,我現在的身高是64cm,體重是7.3公斤。

我是一個壯壯的胖小子喔,爸爸和媽咪每次都很怕要抱著我出門,所以嬰兒推車是他們的最愛,

因為可以推著我趴趴走,接下來就請阿姨們欣賞我的美照吧:


Cayden 30 Aug - 03.jpg

Cayden:終於說完我的台詞了,導演,我可以下班了嗎?


 Cayden 1 Sep - 01.jpg

九月一號 - 大家好,準備過聖誕節了嗎? 


Cayden 1 Sep - 03.jpg

九月一號 - 二寶頭上的聖誕帽是姐姐放上去的,角度還蠻準的。

 

Cayden 4 Sep - 01.jpeg

九月四號 - 想辦法要翻越旁邊抱枕的感覺。。。

 

Cayden 4 Sep - 04.jpg

九月四號 - 看到老媽我就送上甜美笑容呃二寶(沒錯,就是甜美)

 

Cayden 6 Sep - 01.jpg

九月六號 - 又來吐舌頭了。 

 

Cayden 7 Sep - 01.jpg

九月七號 - 盡力在磨牙中。。。第一次覺得二寶如此給臉,想當初姐姐對我買的磨牙器一點興趣都沒有。

 

Cayden 7 Sep - 02.jpgCayden 7 Sep - 03.jpgCayden 7 Sep - 04.jpg

九月七號 - 兩姐弟其實感情很好,弟弟很愛跟姐姐玩,而姐姐很怕我們出門不帶弟弟一同去,

希望他們長大後還是如此相親相愛吧。

 

Cayden 8 Sep - 05.jpg

九月八號 - 努力在做抬腿運動的Cayden 


Cayden 8 Sep - 06.jpg

九月八號 - 再順便表演在搖椅上側睡的功力。


Cayden 9 Sep - 02.jpg

九月九號 - 甜美版的李小龍~ 

 

Cayden 9 Sep - 04.jpg

九月九號 - 標準模樣簡直是可以準備拍護照照片了。


Cayden 11 Sep - 01.jpg

九月十一號 - 在出發到KL的路途中,露出憂鬱小生的模樣。。。


Cayden 15 Sep - 01.jpgCayden 15 Sep - 02.jpgCayden 15 Sep - 03.jpg

九月十五號 - 時不時就要幫姐姐和弟弟合照,將來等他們大了,就可以在吵架的時候,拿給他們看。


Cayden 16 Sep - 01.jpg 

九月十六號 - 總覺得二寶肉肉的手臂加上他的小抱枕,還有緊咬著不放的奶嘴,怎麼醬萌啊?

(我也不懂萌點在哪裡。。呵呵)


Cayden 16 Sep - 02.jpg 

九月十六號 - 把小熊抱得緊緊的二寶。


Cayden 16 Sep - 03.jpg

九月十六號 - 喔~把我的心都融化了。


Cayden 17 Sep - 01.jpg

九月十七號 - 晴天霹靂的睡姿。

 

Cayden 20 Sep - 01.jpg

九月二十號 - 對著我發電的笑。


Cayden 20 Sep - 02.jpg

九月二十號 - 跟姐姐的合照就很難控制。

 

Cayden 20 Sep - 03.jpg

九月二十號 - 就是愛拍二寶睡覺的模樣,因為全世界都安靜了,呵呵。


Cayden 24 Sep - 01.jpg

九月二十四號 - 二寶的麥當勞初體驗~ 有的看,沒得吃。

  

Cayden 24 Sep - 02.jpg

九月二十四號 - 二寶:小二,做麼我的餐點還沒來?

 

Cayden 24 Sep - 03.jpg

九月二十四號 - 耶~帥氣的出門。


Cayden 27 Sep - 02.jpg

九月二十七號 - Cayden:姐姐,你在喝什麼?


Cayden 27 Sep - 04.jpg

九月二十七號 - Cayden 和Cherone 看起來像兩姐弟還是兩兄弟呢?

 

Cayden 27 Sep - 06.jpg

九月二十七號 - 一人一隻玩偶,你一隻我一隻,不用搶。

 

Cayden 27 Sep - 07.jpg

九月二十七號 - Cherone:弟弟,看我變魔術。Cayden:哇~姐姐很厲害咧。

 

Cayden 28 Sep - 01.jpg

九月二十八號 - 被姐姐惡整戴上髮箍。。嗯,醬看也蠻像女生的。 


Cayden 28 Sep - 02.jpg

九月二十八號 - 喜歡黏在我身邊的二寶。。。(還是只貪戀我的奶香味而已?) 


Cayden 29 Sep - 01.jpg 

九月二十九號 - 吃太飽了,來做個伸展運動吧。


老媽子小小感想:

從二寶的第三月後半段開始,我就進入掉髮階段,而且掉髮量是漸漸變多,多到恐怖,

在考慮也許需要戴假髮了。林爸有次看到我的頭皮,很認真的告訴我說:二寶真的很愛你,

所以你才會嚴重的掉髮。。。嗚~頭髮可不可以不要再掉了?


在這段期間,二寶的喝奶量是每次5oz,一天六次,非常定時的早上九點,中午十二點,下午三點,

傍晚六點,臨睡前九點半,跟凌晨三點至四點左右,準時的有點可怕,

不過也方便老人家照顧和準備熱奶給二寶。


二寶六餐之中,只有晚上和凌晨是可以喝到新鮮的母乳,倒不是親餵,而是配合我擠奶的時間,

擠好了再裝到奶瓶給他,通常這兩餐他一定會喝到清光,而且也比較會喝完就睡著,

其他時間要不然一餐要分兩三次才喝完,不然就是喝剩一點點。


我的擠奶時間就是早上7點多,11點多,下午3點半左右,晚上8點,然後就是凌晨2點,

把原本一天6次的擠奶schedule,減少一次,好讓我可以多一些時間休息,奶量基本上保持不變,

也是12oz 到14oz不等,所以我生產的母乳分量比二寶喝的還要多,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chua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