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九月揮霍了一些,亂買了很多東西來試試看。怪之前在懷孕和喂母乳的時候,被控制到不能買東西,

也不能隨便買新產品來試用,擔心會影響到Cherone,做了媽媽就不可以像做小姐那時候醬爲所欲爲了,

當媽后,我是感覺的到有點像坐牢一樣,不能隨便出門,不能隨時說抛下老公和孩子不管就抛下,

不能打扮美美(因人而異啦),不能亂用保養品或是化妝品,不能染髮,不能凃指甲油,

不能天天挂在網上玩FB。。。Opps,我好像把當媽之後的經歷說成恐怖故事醬。

 

其實我前面說了這麽多,是為了掩飾我是購物狂的事實,哈哈~ 愛買就是愛買,無論嫁到哪裏都是一樣的,

這個,我認了!所以廢話就不要再多說,直接進入主題:

 

Sep 2013 - 03.jpg

Escada是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的香水,就是喜歡它甜甜的果香味,第一支買的就是Escada Moon Sparkle,

只可惜的是它是限量版,之後就沒有再出了,話説這隻香水還是我和林爸的定情香水呢,之前每次跟他出去,

我一定把自己噴得香香甜甜的,把自己弄得像貢品醬送上去,哈哈。 

 

其實我已經很久沒有塗抹香水了,但是經過臭熏熏的三十天不洗頭(挑戰坐月子不洗頭成功后)的磨練,

讓我重新愛上塗抹香水,基於我當時還在喂母乳,所以等到完全斷母乳后,我才慢慢尋找有興趣的味道。

這個Escada Taj Sunset,跟我之前愛上的Moon Sparkle很相似,算是代替品啦,我要求也沒那個高,

但求聞起來香香甜甜的,我就非常滿意了。

 

介紹完我第一個新歡后,就是我的第二個新歡,LANEIGE。

怎麽迷上它,我都忘記了,我想應該是被美麗的宋慧喬騙回來的吧。

雖然沒那麽迷韓劇,但就是對這個女演員有好感啦。於是抱著嘗試看看的心情,先在網上買了旅行組,

用了幾次,覺得效果不錯,才開始買大瓶裝,價錢算是公道啦。

Sep 2013 - 04.jpg

以上的30ml旅行組是在娘家來拜訪的時候,帶他們去商場逛逛,剛巧遇到有促銷活動,

我看上的就是這一套全是30ml的保養品,包括Cleanser、Moisturizer、Toner、Sleeping Mask、

Essence和Balancing Emulsion共六瓶,售價才RM119,真的很值得,出門就不需要帶大瓶子了,

可以省下空間和重量,賺到~

Sep 2013 - 05.jpg

另外一個賺到的就是LANEIGE推出自己的BB Cream Cushion,一盒裏頭有原裝粉底盒,

再附上一個補充裝,促銷期間的售價是RM110,原價是RM120。

Sep 2013 - 06.jpg

打開來看,先看到的是粉撲。

Sep 2013 - 07.jpg

第二層才是主角,咱們的BB Cream,拍在臉上會有點水嫩水嫩的感覺啦。

目前我每天上班都會用到它,以前都是用膏狀的,會把塗抹的手指弄得髒髒的,現在有了粉撲,

塗抹在臉上會比較均勻,也比較薄,不會看起來妝很厚醬,還可以遮蓋黑眼圈和毛孔。

所以說BB Cream真的是造福人群啊!

 

最後要介紹的是,我覺得每個女生都需要注意到的事情,就是私密處的清潔。

(爲人母之後介紹這類的產品好像都不會害羞了~)

Sep 2013 - 02.jpg

其實私密處的清潔概念是生過兩胎的堂姐教我的,在懷孕時期,孕婦會有排出量多的分泌物,

對我來說是件很困惱的事情,明明就懷孕嘛,照道理說可以十個月不需要用到衛生棉,

但偏偏有分泌物的問題,卻需要跟護墊相依爲命,每當沖涼的時候,又不能用普通肥皂來沖洗私密處,

這時候就需要專門的私密處清潔液了~(好像在打廣告醬)

這個牌子是我誤打誤撞買下來的,說起來為什麽會選擇這個牌子是因為多年前到香港玩的時候,

在街邊拿到這個牌子的試用品,是拿來拭搽私密處的溼紙巾,然而我才會對這個牌子有印象。

而以上這個系列的,我大概也用了一個月左右,都是在沖洗完身體后,再用在“妹妹處”,

用量不需要多,就可以帶給“妹妹處”涼快感,個人感覺也比較爽(講明啊,個人感覺也許不同啊)

 

整個九月份過得太過揮霍,你們看我所寫的,只是屬於我戰利品的其中一小部分,

絕大部分是因為很難拍出來,於是才沒有跟你們一起分享,接下來的十月份就要省吃儉用了,

然後要買東西的話,就敲詐林爸吧~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chua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