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久沒有更新我們家的小孩近況了~

 

我們家的小妞和二寶非常有愛的時刻 ~因為姐姐的手指甲變長了,所以我就幫她修剪,

後來姐姐很有愛心的也幫弟弟“修剪”手指甲起來~  

 

Cayden 2 Jul - 01.jpg

Cherone:弟弟來,我幫你剪手指甲。

 

Cayden 2 Jul - 02.jpg

 弟弟非常仰慕的看著姐姐~ 

 

Cayden 2 Jul - 03.jpg

 弟弟舒服到忘我的吐舌頭

 

Cayden 2 Jul - 04.jpg

 修剪完畢就換另外一隻手。。。

 

Cayden 2 Jul - 05.jpg  

 

看到這系列照片,我只能說,姐姐還蠻疼愛弟弟的,至少到現在,我還沒有看過姐姐偷打弟弟,

她只是有偷偷拿弟弟的奶嘴來咬,因為我們幫姐姐在一歲多的時候戒掉奶嘴了,

每當她看到弟弟有奶嘴可以吃,她其實還蠻期待可以再吃奶嘴的。

不過吃奶嘴這種小事情,我們是不放在眼裡啦,只要姐姐和弟弟繼續這樣和睦相處下去,

我們這兩個老的,就很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chua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