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92831990.jpg  


上個月尾應該算是我人生中最忙的一段時間,要準備婚禮的東西其實很少了,
倒是安排車輛去機場接送家人,和安頓所有的親朋戚友的住宿和需求,就很頭痛了。
因為婚禮的東西已經算是完成了八八九九,只是等待婚禮的來臨。
但是要如何安排家人的衣食住行,尤其是都要麻煩我的小叔們來接送,
再來家人就有十位大人,三位小於三歲的幼童,不要多,只要一個小孩鬧,
就會進入難以控制的局面。

其實臨結婚前一晚還有一個插曲,就是我的同事們一行人兩輛車,一同迷路了,
為什麼我要一直追踪大家的下落,是因為我已經安排好了所有的房間,
最早抵達的是我家人,再來陳氏夫婦、Alyssa和Doink,
然後就是在晚上十二點之前到達的林大姐以及未來夫婿,但是最早出發的同事們,
卻沒有一個來到,原因是他們還要去馬六甲走走,再下來哥打,
等到我去追踪的時候才知道他們的導航系統帶他們去荷蘭,
加上我了解前往哥打的路上都不會有路燈,
導致我一整個晚上都在擔心他們的安危,
都睡不好,幸好沒有影響到第二天的皮膚狀況。

說真的,要給我的姐妹們一個擁抱,謝謝你們對我的包容,
當天我的心情的確沒有很好,也許是緊張,也許是感覺上還沒有把全部事情弄好,
所以對家人,對你們說話的語氣會重了一些,還有當我老公來接我的時候,
非常感謝你們臨場發揮,至少讓我的心情舒緩一下,當你們在鬧新郎的時候,
其實我躲在房間裡頭跟我堂姐說,我很緊張,緊張到怯場,嫁人都會怯場,
哈哈~ 想不到我天不怕地不怕,居然就被這個嫁人的心情搞到我怯場~

然而我覺得最搞笑的是,我曾經有幾度想拋開我新娘子的身份,不顧一切,
就想跟你們一起鬧新郎,一起吃酒席,一起拍照作紀念,一起嘻嘻哈哈的,
人家真的不習慣當主人翁嘛~ 還要在長輩面前當賢良淑德的樣子,真的不像我咯!
害我在主人桌上不斷跟我老爸講話,還要很努力的跟我家翁家婆溝通,
然後還要分一點心不斷飄往你們的桌子,但是你們非常努力的在吃,
沒有人看到我羨慕和哀怨的眼神~ 快精神分裂的新娘子。。。


Ok啦~ 我需要感謝全部人,排名不分先後哦:

感謝小妮子陪我度過一段情緒低落的日子,不厭其煩的在MSN提醒我做人媳婦的道理;
也不斷提醒我要懂得用正面的角度來對待婆媳問題,然後提供我不少籌備婚禮的資料。

感謝林大姐在百忙中抽空來參與我的婚禮, 還第一個出來抵抗新郎的親兄弟團,

不過你也要開始準備籌備你自己的婚禮咯~ 開始倒數日子吧~ 

感謝凌婉提供我驚喜,哈哈~ 還以為你不方便當我姐妹了,
不過小姐,將來要結婚的話,記得早點通知我們~ 不要臨時嚇我,我是孕婦嚇不得。

感謝Doink幫我製造很多娛樂效果,使得我們的全家福裡頭每個人都擁有自然的笑容,
也幫我拍了很多照片~ 希望你可以趕快找到你的幸福(感謝言還加上祝福哦)

感謝Alyssa沒有介意我的婚禮和小寶寶的出現,影響了我們的韓國之旅,
原本以為在出嫁以前,
我們可以再一次享受瘋狂血拼的兩人時光~ 抱歉咯~下次的曼谷之旅我們再出發咯。


感謝江登裡無私的幫我們留下很多紀念,與其叫不熟悉的攝影師來拍,反而叫朋友來拍,
更加自然的~ 為了報答你,我肚子裡的寶寶就給你當乾女兒/乾兒子吧(感覺上反而益到我了~)

感謝各位姐妹這麼大陣壯,打扮的這麼漂亮,讓我醬有面子,感恩感恩~
有任何招待不妥當的,請多多原諒~ 之後我會把婚禮的照片慢慢放上來,
其實都弄好了,只是在老公的電腦裡,還沒有上傳,所以要等他。
 
1692822700.jpg  
P/s:這篇文居然花了我三天時間才完成,是說感謝言很難寫~    
然後家裡誘惑太多,有電視節目,有面子書,有一堆零食,所以拖稿是難免的啦~ 
之後再更新我回到家裡的日子好了,簡直是過的太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chua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