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五月五號是一個不錯的日子,除了今天是衛塞節之外,
也是一個公佈好消息的日子,
純粹想發表個人感受,所以故意想出一個梗來。

之前我和男人的打算是:
不擺酒席;
不拍婚紗;
不戴磚戒。

我們前些日子爭取到不用拍婚紗,但是老人家是希望我們可以穿類似婚紗的禮服進門,
哈哈~ 這就是我的想法,我們終於爭取成功了。

於是我們很努力的逛街,第一次我們到了One Utama去,
原本以為可以在這裡找到,哪裡知道逛到腰酸背痛都找不到。

不過老天不負有心人,我們在五月一號當天衝去Mid Valley,
男人最不喜歡的Shopping Mall,因為去也塞車,回也塞車,然後超級難找停車位。
最慘的是他就會發脾氣因為找不到停車位,然後我也會跟著臉臭。
到Mid Valley 去,我們最不願意的選擇。

哪裡知道這次的Mid Valley 之行讓我們收穫很多,至少我收獲很多。
我們在Metrojaya裡頭看到兩件非常典型的米白色禮服,

一件是男人先看中,另外一件則是我的最愛。
你們來猜一下那一件是我的最愛:

 1692837288.jpg  

一號佳麗


1692837287.jpg
二號佳麗

由於我很難取捨到底哪一件,於是我兩件都買了下來,
哈哈 ~ 瘋狂的新娘子!
所以買了這些寶貝,我接下來的心情都很好。
當然心情好還是有別的原因,只是買了禮服,
我心裡頭最擔心的重擔就算是解決掉了,
接下來要煩惱的是我們要選擇在哪裡註冊,然後幾時要註冊等。

看來我要繼續做清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chua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