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婚戒還在尋找中;
2. 六月二十四號的華人進門儀式所需要的禮服已有了;
3. 新房的床單已有了(死北可愛);
4. 花嫁鞋還沒有找到;
5. 妝髮師還沒有找到(非常頭疼);
6. 家人的機票已經訂好了(但是他們的酒店還沒有訂);
7. 我的嫁妝還沒有買;
8. 新娘棒花還沒有訂;
9. 新房還沒有裝修好;
10. 手臂還需要瘦下來。

目前只想到這些,有人可以告訴我到底嫁妝需要準備什麼嗎?
我媽說需要買幾件新衣服在進門當天,跟著我嫁進去哦,
你們的意見呢?

我真的不喜好飾品,但需要買幾件來“裝飾”自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chua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