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92837282  

先用相片把你們騙進來,給你們看看我有多肥。。尤其是手臂啊~ 完全不能接受。
這次找的化妝師是Meishyan的中學同學,一開始不是很習慣第一次見面就給被人化妝,
需要慢慢去破冰,不過我所謂的慢慢也蠻快一下,因為我們都是三八的一群人,
所以整個試妝的過程中是在玩笑中度過,而男人就在玩手機遊戲中度過。
 
不過試新娘妝的我,也不能接受太過濃妝的自己。
所以我不斷的提醒化妝師,千萬不要把我的妝化得太濃,凸顯我的眼睛就好了。
在試妝的兩個小時,我覺得最辛苦的是我的眼睛,因為需要畫內眼線和眼瞼的部分,
眼睛蠻累的,而且還想流淚呢。。。

本人覺得最好玩的部分就是把假睫毛貼上去的時候,因為我的左眼是內雙,
所以貼了眼皮就自動變雙,至少我兩隻眼睛都看起來平衡一點。
然後我覺得藍灰色眼影不是很適合我,她之後會幫我調整過顏色。  
試完妝之後,我們第一件事情就是去醫肚子,吃完然後就趕快離開,
想像一下你帶著新娘妝在商場裡頭走來走去,就算自己不覺得奇怪,
來逛街的人都覺得你的妝未必太濃了吧。。。

 

1692837281  
回到男人的家後,連他媽媽都覺得很濃。。我心想結婚就是這樣,
難道你期待我花了RM80去試妝後,會長得像電視上那些修過片的明星嗎?
電視上和現實還是有距離的,我已經認命說自己是不可能擁有電視上所謂的裸妝了,
電視都是騙人的,廣告都是騙人的,還是我素顏最美!!!(強力麻醉自己)
如果我不化妝,那麼進門當天會不會沒有人發現我就是新娘呢?

好了,解決了化妝的部分,就是要煩惱家人的住宿問題了,
幸好男人家附近新開了酒店,叫Rest Inn Hotel,
網址在這裡:
http://www.restinnhotel.com.my/restinn/index.php
如果你們想要在哥打過夜的話,不妨考慮這間酒店。

男人幫我訂了一間超級豪華大房(至少我覺得可以容納全部的姐妹在我房間開睡衣派對),
但是只有一個King Size Bed,等你們在我房間瘋完過後,就要給我睡美容覺咯。。
你們要乖乖不要鬧我太久哦。。。因為不但大的要睡,小的也要睡哦。
我房間的旁邊連接一間四人套房,那間房我已經預留給我家人了,有點小興奮呢。


又解決了一個問題了。。。
我們回去男人的家總共三天兩夜,最後的一天我們去看新房的家具,
跟男人商量好了,因為我們將來住在他父母的家應該不會太久,
我們都希望將來可以盡快擁有自己的家,所以新房裡頭的家具不需要買太貴的,
抱著這樣的心態,我們很快的選好了三加一的家具,就是衣櫥+床架+化妝桌,
還有不會太軟的硬床褥,我實在不喜歡睡太軟的。。 
 


家具好了,剩下最後一個事務了:就是重新粉刷我們的新房。
之前男人的兄弟們腦筋不懂出現什麼問題,全男班居然選了青蘋果綠,
哪裡有人用這種顏色當新房的?就算有,我本人是完全不能接受的。
於是我們跑去買油漆,選了薏米白,而我們買了油漆就可以拍拍屁股走人,

因為家裡有現成的三名油漆工幫我們粉刷,我並非是個難搞的未來大嫂,
而是通過這個事情來告訴大家一件事情,買房子的時候,必須考慮到未來的使用性能:
 
不要選擇一些很怪異的顏色,將來哪裡知道必須重新買油漆粉刷;
 
也不要說因為自己怕冷,所以全家只有客廳和廚房才有風扇,

其他房間都沒有安裝風扇這件事, 將來有客人來做客不是很好笑嗎?
 
也不要亂加蓋加長房子,房子是變大了沒錯,
但是全部都是存放雜物,好看嗎?

現在我的未來新房因為之前在裝修的時候,沒有考慮到天花板是否可以承受風扇的重量,
就直接改裝了,結果未來的日子裡,在沒有風扇之下,我要怎麼過活? 
不要問我有沒有冷氣,有等於沒有。不懂那個沒腦的裝修佬還是家裡任何一個人,
以為安裝冷氣在房裡就好了,就把Compresser放在加蓋後的屋子裡,是屋子內哦!
結果開了冷氣之後,Compresser就會釋放熱能,而且非常努力的傳送到屋子的每個角落,
這個的設計夠厲害吧?
 
這個問題永遠都在我的清單之內,揮灑不去,用了很多種方式去跟男人溝通,還是不行。
然而我就會變成別人眼中難搞的大嫂。。。
所以奉勸各位,買房子是要看清楚,裝修房子時更要想清楚,屋子的功能性啊,
買屋子不是玩泥沙,分分鐘你就是要在裡頭住上幾十年的。

明明是要分享我的婚禮進度,卻演變成投訴大會。。。
不過也好,給自己設定目標,要這兩年之內擁有一間自己的屋子,
加油!!!往正面去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chua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