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的內容和以上的圖片一點都不相關,
純粹是因為想分享我公司附近的肥貓,
忘了是哪一天我到以前我們上課的mamak檔吃午餐,
這只肥貓叫Shasha,就在桌腳和顧客的腳下繞來繞去,
最後它選擇在我腳下停了下來,
乾脆就躺下,給我看它那肥嘟嘟的身軀 

實在很可愛,也證明連貓咪都很愛我。

今天我一起來就發了一則短訊給小妮子,
因為今天是她的大日子 / 鼠一(因為她是屬老鼠)/ 
 生日,
所以祝福詞是少不了的。

因為今天是小妮子的生日;
因為今天是星期五;
因為今天是女上司要跟我談論KPI的日子;
所以我選擇今天遞辭職信。

一開始有點不是很順利

因為我老闆今早不在公司裡頭
於是我就到了人事部遞信
之後回到辦公室很用心的寫了一封情書給我老闆

哪裡知道一旦我寫完,就直接跟針對我的女上司說我要離開,
她沒有挽留我的意思,還要假裝非常關心我之後的出路,
要到那一間公司去發展啊,我也懶得跟她解釋太多
因為多講無謂。

應酬她過後,我就看到我的老闆回來,
所以長痛不如短痛,
直接跟老闆交代好了,
就好好的感謝他的教導以及愛護,
他對於我的離開沒有甚麼意外,只是比他想像中提前很多。

做完了這一切我真的不知道接下來我在公司應該扮演甚麼角色,
不過該做的我還是會做,不用去煩惱之後的變化,
而且我想我應該開始需要整理我的桌子了,
哈哈~ 不懂未來是誰會坐我的位置。

最後,還是送上可愛的睡棠貓,整個毛髮好蓬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chua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