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房間之後,我們就趕緊出門去了,
因為我們約了吟晶在銅鑼灣見面的,順便去拿我們的海洋公園門票咯。

交通小貼士:

從柴灣地鐵站到銅鑼灣站,中途是不需要轉站的,
但是要注意是左邊還是右邊的車門會打開。

基本上地鐵站的告示還蠻清楚的,除非你不懂得看英文和中文,
還有不願意開口問地鐵服務人員的話,
要不然我覺得沒有理由會在地鐵站裡迷失自己。。。


照片中的茶餐廳是我從美食資料庫裡頭找到的,
難得我居然在銅鑼灣某個街頭看到,加上肚子真的餓了,
所以我們才光顧它。

以前在香港電視常常聽到演員說的:蛋治、腿蛋治還是奶茶等,
沒想到我身在港式茶餐廳裡,也可以點到以上的菜色也
(真的是山芭佬出城,這樣都可以覺得新奇)

本人點的是牛肉蛋治,也就是所謂牛肉三文治加蛋的意思,
香港什麼都要快,連菜名都這麼簡短,
幸好本人冰雪聰明,要不然一定領悟不到這麼深的道理咯~

然而我給這間茶餐廳的評分是:

可以再進步多一點~



這間店家專門買一種食物,就是米粉了,
什麼???來到香港,居然第一頓晚餐就是吃米粉湯???
我接受不到咯~

不過既然是吟晶介紹的,不妨試試看咯。。。

這家店的米粉湯,可以自行選料,
但是裡頭還是會有腐皮,豆芽的,而且是超多的。
本人選的是牛肉丸和腐皮而已,但是到最後我卻吃不完,
而上面的雞翅,叫山寨雞翅。。。
味道有點說不出的怪,但不至於難吃的地步。



跟吟晶吃過晚餐後,我們就各自回去,
原因很簡單,吟晶還要為了接下來的演出而準備,
而我們呢,卻是體力透支到頂點了。
從凌晨的三點鐘一直到現在,晚上八點鐘。。。都覺得自己快要在街上睡著了。

預告一下~ 下一篇是香港海洋公園遊記~



幫忙留言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chua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