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時候整理一下2015年設下的目標,看看本人在這一年裡到底努力了多少:


1. 完整記錄林二寶的出世記錄

一開始還算有每天幫二寶拍照做記錄,漸漸的就變成至少一個月一次,然後有特別事項的時候就會拍一下,

記錄下來。還需要一點時間把二寶的照片整理一下,然後印出來可以給他作紀念,也可以擺在家裡當裝飾。


2. 成功讓林二寶喝上至少一年的母乳

目前來說,我已經成功提供八個月的母乳給二寶了,以冰箱裡頭的存貨量來看,要讓二寶喝上一年,

應該不是什麼大問題啦。


3. 努力讓自己戒掉冷飲和甜飲料

啊!!!真的很難啊!!!不要再逼我了~~~


4. 努力存錢給2016年的台灣之旅

錢倒是沒存到,因為還沒有打算什麼時候可以去台灣旅行。台灣已經嚮往很久了,一直都想跟林爸二人世界,

但是現在更加嚮往的是兩家人一同去旅行,包括林爸和我的家人,再帶上兩隻小瓜,一舉兩得。


5. 生產後的體重必須保持在55至60公斤之間

呵呵呵呵呵呵(笑得有些尷尬)~有啦,老娘我還是有一些羞恥心來的,我雖然沒有什麼在做運動,

但也沒有什麼很放肆的大吃大喝(除了在擠奶後失控得亂攝入零食)。我的體重總是介於60至65公斤之間,

雖然體重不會上升到很快,但下降也同樣很慢。


6. 希望可以把新家裝修成自己心目中的安樂窩

因為缺少裝修的資金,所以我們先把必需品購入,比方說冷氣機、冰箱、電視機、熱水器、洗衣機等,

還欠缺的是客廳中重要人物 - 沙發,很期待可以窩在沙發看電視的未來。

然後其餘的家具我們還是以IKEA風為主,有錢有閒的時候我們就會到KL繼續購入。


7. 保持記錄每月花費的好習慣

恩,這個我倒是有認真做記錄,想必之後也會好好堅持下去,因為做記錄好好玩喔。


8. 繼續把囤積的保養品、面膜、化妝品、身體保養品、洗髮精和潤髮素消耗掉

我會乘有空的時候,好好的把這一些消耗品再重新記錄一遍,然後精打細算,做到不浪費。


坦白說我還不懂2016年的大目標是什麼,去年2015年未能完成的事情,希望可以在今年完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chua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