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yden 29 May - 05.jpg 

原本應該五月三十號就放出來給大家來欣賞,結果拖到七月份我才有時間整理手機的照片,

要同時應付兩個小孩,還有新家的事情,再來就是準備上班,久違了三個月半沒有上班的空窗期,

擔心自己會跟不上,所以結論就是生兩胎~ 累死了。

 

先幫我們家二寶做點簡單的介紹吧:

英文名字:Lim Cayden

中文名字:林軒彬

出生體重:3.6公斤

出生身高:55cm

出生日期:2015年4月30號

寶寶性別:確定了,有咕咕bird 的~

 

我們家二寶是在5月29號做滿月的,只是在夫家祭拜祖先而已,小妞的話還有在娘家辦滿月酒,

二寶的話,我們比較低調,頂多只是做了幾十粒的小Cheese 塔送給我的同事們吃。 

 

Cayden 29 May - 07.jpg  

家中有雙寶的感覺就是累。姐姐永遠要黏著弟弟,就連姐姐喝奶的次數也變多了,

在弟弟還沒有出生以前,姐姐一天最多喝兩次奶,現在姐姐一天可以喝四次奶,而且還是母乳了,

從奶粉變成母乳,最大的受益人是我,因為我的母乳供應太多,弟弟本身就喝不完我一天所擠的份量,

所以姐姐就是來分擔我的困擾。

 

Cayden 30 Apr - 02.jpg

出世第一天的小貓樣,看起來就非常淡定。

 

Cayden 1 May - 01.jpg

五月一號(出生後的第二天),等待醫生確認我們可以出院的時候拍的,超像拳擊手。

 

Cayden 2 May - 01.jpg

 五月二號 - 好像在打拳醬。

 

Cayden 3 May - 03.jpg

五月三號 - 兩姐弟很天使的睡姿,醒來卻是雙倍的頭疼。

 

Cayden 4 May - 01.jpg

五月四號 - 累垮的林爸。

 

Cayden 5 May - 04.jpg

五月五號 -  姐姐和弟弟陪我去診所複診。嚴重水腫的我。

 

Cayden 5 May - 07.jpg

五月五號 - 林爸自以為是的自拍,目的是要拍弟弟依偎在他身上的樣子。

 

Cayden 6 May - 04.jpg

五月六號 - 弟弟就是愛睡。

 

Cayden 7 May - 04.jpg

五月七號 - 我也來一張弟弟依偎在我身上的照片。

 

Cayden 8 May - 06.jpg

五月八號 - 弟弟難得睜開眼睛,不過很快就倒頭大睡。

 

Cayden 9 May - 01.jpg

五月九號 - 表情多多

 

Cayden 10 May - 01.jpg

五月十號 - 玩口水中。

 

Cayden 11 May - 05.jpg

五月十一號 - 好蒙的樣子。

 

Cayden 12 May - 03.jpg

五月十二號 - 開始感覺長得比較像姐姐某個時期。

 

Cayden 13 May - 01.jpg

五月十三號 - 被包裹成小蟬蛹的樣子。

 

Cayden 15 May - 04.jpg

五月十五號 - 粉嫩粉嫩,夠口愛吧。

 

Cayden 16 May - 01.jpg

五月十六號 - 你在拍我嗎?

 

Cayden 17 May - 02.jpg

 五月十七號 - 你做麼又拍我?

 

Cayden 17 May - 05.jpg

五月十七號 - 弟弟發呆的樣子,吐舌頭是他的習慣。

 

Cayden 19 May - 01.jpg

五月十九號 - 大家都很忙哦。

 

Cayden 20 May - 01.jpg  

五月二十號 - 弟弟第一次坐飛機,我們在機場等候登機中。

 

Cayden 22 May - 01.jpg

五月二十二號 - 回來哥打還在適應當中。

 

Cayden 23 May - 04.jpg

 五月二十三號 - OMG,青春痘都冒出來。(嗯,好像是媽媽我吃太多榴蓮,喝母乳的他就。。。)

 

Cayden 26 May - 02.jpg

五月二十六號 - 我遮我遮我遮遮遮

 

Cayden 29 May - 02.jpg  

五月二十九號 - 姐姐真的喜歡跟弟弟合照,但是弟弟就是愛睡覺。

 

沒想到Cayden這麼快就長大了,從他出生到滿月,樣子真的變很多,去政府診所做檢查的時候,

體重直接從3.6公斤上升到4.8公斤,這個我還蠻自豪的,因為Cayden是母乳寶寶,除了我的母乳以外,

我們就沒有給他喝別的,嗯,我家婆可能有偷偷給他喝白開水吧,不過白開水不會讓他發胖。

我會繼續給Cayden喝母乳的,目標是餵到一歲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chua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