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如題,我愛網購。。。
這是從大學時期就很熱衷的事情,
買保養品和衣服都是我的最愛,
我不斷在網上努力地幫助經濟成長,

哈哈,我知道這是本人敗家的藉口。。。

廢話不多說,我最近上網訂購了一些衣服和飾品,
照賣家的計劃,我應該會在七月份收到實品,
所以現在只能給你們看看我到底選了什麼:

  
 


首先這裡總共有四件(廢話),我們就從左上角的衣服看起,
我已經很久沒有上網買T-Shirt了,但是這件米妮
T-Shirt看起來很百搭,
最主要它不像普通我們在迪士尼會看到的那種商業化
T-Shirt。

右上角我買的是粉色絲巾,貪的是我好像沒有一條絲巾。。。
理由就是這樣簡單。。。
(不要扁我 ~)

關於左下角和右下角的連身裙,是因為我考慮到上班既可以穿,
放工後也可以跟男人去約會,好看嗎?

  


恩,這一篇比較是注重在飾品上,因為我發現最近我購買的上班服,
上衣和褲子之間好像少了一點東西來掩飾我肥胖的小腹,
(絕對不是有了!!!) 
 
 
 

所以我就找了三條腰帶,比較適合上班用的。


最後來到這件,我的最愛~
雖然我腳很短,雖然我身高不高,
雖然我沒有照片中的魔豆這麼漂亮,
 
但我還是很嚮往身穿長裙,然後跟男人漫步在沙灘上,
攜手走在夕陽下。。。浪漫到~~~~~~~ 不行! 
 


好了。。。最近都沒有看到男人。。。
快接近兩個星期了,我們都忙到見不到對方,
真的有點不習慣,畢竟我們都同居了這麼久,
除了新年,我們都沒有試過分開這麼久。。。

是時候想想結婚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chua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