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購物不是來分享自己的戰利品(嗯,其實也算是啦),
而是分享我們買給Cherone和家人的東西,
新年我們並沒有派到很多紅包出去,有一部分的原因是我需要定時定侯擠母乳,
然後Cherone不喜歡到人多又吵雜的環境,如果是沒有冷氣的地方她更是不耐煩,
所以我們有很多藉口離開親戚多的地方,也避開了很多家庭聚會,只是呆在家裡陪我爸媽,

不過醬我爸媽更開心,因為有Cherone陪他們咯,都是醬的啦,有了孫子之後,
我和老公直接變成透明的~哈哈。


這次回去亞庇,我才發現原來有這麼多東西可以買咧,而且價錢不貴,還蠻實惠的,
不過這些商家只限於亞庇地區咯,不要說我居住的哥打區,連新山都找不到啊~
在新年期間二月十五號那天,我堂姐們就約我到亞庇一間玩具店(叫KK Toys)去買東西,
因為每年的二月十五號和八月二十號是這家店的會員日,

很多玩具和嬰兒產品都有七折優惠(30%),所以我就抱著重達六公斤的Cherone一起去了,
單手抱真的好酸好累,老公自己跑去拿她的MyKid卡。

我在KK Toys買了一整套的新奶瓶給Cherone,這個牌子我倒是沒有看過,

不過看起來好像很高貴醬,我會買是因為粉紅色~超可愛的~
Cherone目前還沒有長出很多的頭髮,所以往往要靠衣服啊,飾品啊,
或是她的嬰兒用品來讓她多一點女生的感覺。


左手的是適合二到四個月大嬰兒的奶嘴,
右手邊的整套 - 奶瓶、新生兒奶嘴、奶嘴鏈(提防奶嘴不會亂掉)
是不是粉紅到不行呢?我的粉紅夢幻心簡直是爆棚了!


由於我堂姐有兒子也有女兒,所以她都會跟我分享小孩子的衣服可以到哪裡買,
哪裡比較多款又便宜,之前滿月的時候我們是收到蠻多小孩子的衣服的,
但由於Cherone長大的有點小快,所以有些衣服不適合穿了,我們剛巧到某間購物商場去洗相片,
順便到裡頭的F.O.S.去走走,結果就給我們看到蠻多件小衣服~還買到很多件~
其實小孩子的衣服一點都不便宜也,布料小小的卻分分鐘還貴過我們大人的衣服咯。


左上:購於Little Me,附口袋的圍兜兜(4 in 1),打算留兩個,其餘的想送給同事的孩子
左中:購於F.O.S. 小洋裝,大約是馬幣16塊(我老公超喜歡這件的)
左下:
購於F.O.S. 小洋裝,大約是馬幣16塊

中上:星星圖案小百褶裙,堂姐送的(這件超可愛的咯)
中下:購於Little Me,小外套,馬幣30塊上下(忘了,因為買的時候有折扣)

右邊:全部都是在F.O.S.購買的,一件13塊,三件就30塊,都是我超愛的包屁衣(Rompers)


作為媽媽的樂趣就是把自己的孩子打扮成小一號的自己,或是小一號的老公~
Cherone是女生,所以我極度嚮往我們倆的母女裝咯~老公都在投訴我了。


這個Baby相框是在Kaison買到的,大約是馬幣19.9,可以把放十三張的嬰兒照,
目前我只擺放了一至四個月的相片,其實也不準啦,因為我不是每天都幫Cherone拍照作紀念。
我打算每個月選出她最可愛的照片,然後再累計有四個月醬的照片才拿去沖洗。


這些小相框是要送給我爸媽的,從我們結婚到Cherone出世,他們一直催說要把相片沖洗出來,
但是我就是懶惰整理,心想再不弄出來,我這個新年要怎麼過啊,所以趕緊在新年期間,
把照片弄一弄,然後在Kaison買了幾個相框,弄好了再送給他們倆老~

上面那張就是滿月的時候拍的全家福,下面兩幅就是外公外婆各自跟孫子合照的。


接下來就是我們小小的全家福,這個相框是馬幣11.9塊而已,不是很貴。
林乾媽,你有看到乾女兒穿上你們送的衣服嗎?我們簡直是火紅到不行咧~


看完了相框、小衣服、奶瓶之後,我也買了一套壁紙,這套壁紙已經貼在嬰兒床旁邊的牆上,
看起來好像是孔雀,但我總覺得是彩鳥們(彩色的鳥兒們)。
這一套才賣7.9塊,很便宜。

寫完這一篇,突然很想回到亞庇的Kaison咧,超好買的~又價格合理,
尤其是家居用品,等我擁有自己的家之後,我一定要大買特買的咯~


我血液中的購物靈魂已經蠢蠢欲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chua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