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需要打這篇文的原因是下個星期天的這個時候,我就會在沙巴亞庇了,
不是回家休息,而是幫公司出差。

雖說是幫公司出差,但是我還是有機會偷溜回家,
看看我最可愛的兩位侄兒,然後順便培養感情的。

很不巧的是我這次出差,一去就是十多天,
從十號一直到二十一號才能回到這裡,
然後我的新老闆就會在二十號當天正式上任,
再來我的小老闆也會在當天離開,那是在這個部門待了四年多的同事

傷心是難免的,好不容易等到新上司(其實是舊識)上任,
但她卻不在,將來重擔就會落在我的身上。

從二十一號開始,就要背起重擔,現在想到就很煩,
而且還不知道舊識會怎樣處理我們現在的燙手之芋,
現在想到就會很煩。

然而三十號我就會拿假期回家休息,機票早在去年的時候就買了。
所以又是一整個星期不在辦公司了,希望沒有什麼大事情會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chua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