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曾說過:“我是外表協會代表,通常我只跟帥哥談戀愛”,那麼其他人一定很好奇,因為有句俗話 ~ 靚仔沒本心,為什麼你一定要選擇帥哥呢?反正帥哥都不見得會對你好,為什麼不找到心地善良對你好但是樣衰哥,至少他不會辜負你啊。

這人就說:“這世界上不一定每個帥哥都是沒本心,樣衰哥也會有花心的,既然是談戀愛,就算失敗了,自己的視覺至少還美好,如果跟樣衰哥拍拖,還要被甩掉的話,不但視覺上沒有得到滿足,還要被拋棄,這樣不是很不值得嗎?”



其實以這樣的故事作為開端,只是一時的突發奇想,因為我想說的是把談戀愛當作人生,帥哥當作是快樂,樣衰哥就是不快樂,人總要過生活,總要度過漫漫人生,既然是要度過的話,我們可以選擇快樂的過,為什麼要不快樂的度過每一天呢?

之前我真的很不開心,因為工作環境的影響,心情很差,甚至說很想辭職不干,目前已經有五位同事呈交辭職信了,那些已經有很好默契的同事都紛紛離開了,心裡難過的是,將來可以真正聊天的朋友變少了,可以一起分享工作經驗的朋友也沒有了,工作量會變多,壓力相對的也會變多,可不可以讓我逃離這個不健康的工作環境?



前一陣子,不懂為什麼自己突然想清楚了,無論你是什麼人也好,今天你是律師還是醫生,底層人員還是清潔工人,還是今天是我老闆,大家來到這個世界上都是赤裸裸的來,什麼身份什麼地位什麼權利都沒有,無論現在你如何擺出你的架子,濫用你的權利,到最後你都難免一死,你死的那天是不可能帶走你現在的身份地位和權利。。。

所以一旦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我就會想起,這些所謂高層人員掌權的人,我為他們感到悲哀,無論他們今天多麼有權威都好,到最後,他們還是淪落到同樣的結果,就是 - 死也帶不走這一切的榮華富貴。

哈哈~可笑可笑~ 願與大家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chua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