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突然間以這個聳動的話題來吸引大家的目光。別無他的,就是想分享最近我身邊的話題,我身邊不乏拍拖三年以上的情侶,大部分已同事居多。在這個忙碌的三月份,大家都盡心盡力完成手頭上的工作,突然間和我最好的男同事,簡直是buddy境界了,他對我們宣布:“他與拍拖五年半的女朋友分手了”,重點是一個星期之前,他特別飛去越南給女朋友一個生日驚喜,整個旅程是一個星期,沒想到女朋友卻在第三天就说:“我对你没有感觉了,我们分手吧”

这个分手宣言简直是毁了我的同事,该做的他全都尝试过了,女生就是不想挽回,对我们来说,分手后很多事情就应该当时候分清楚,不要拖拖拉拉。这个女生还要求我的同事不要讲出来,也就是说要他帮忙隐瞒女方的家长和朋友们,在幕前他们还是男女朋友,但是现实上他们是分手情侣。Mother!!!当我听到这一段时,我都快爆发出来了!!!只为了四月份他们还要跟女生的母亲一起到香港去玩,这样女生的母亲还可以寄住在之前他们同居的家里,什么吗!!!!

我同事这几天过的生活是会行走的僵尸,想象你细心呵护将近六年的女朋友,只为了一句:“我对你没有感觉了,我们分手吧”。怎么可能哦?如果是很久之前就对对方没有感觉,那你为什么还要男方购买来回去澳门,去香港的机票?你都不爱对方了,不是更加应该放过对方吗?你要什么,我同事全部都给,现在你却不念旧情,那么我祝福你将来遇到的人,一个比一个烂,等你想回头挽回的时候,我同事已经是找到一个更好的!那时候请你不要缠着他咯!好瑪是不吃回头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chua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