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出了一趟蠻久的遠門,是為了工作,但是幸好是回到自己家鄉,所以這次出門並不覺得辛苦,反而是份優差。因為我知道自己將會看到想念已久的小侄兒,現在才一歲半,卻是老人精一個,不過今天的主題不是小侄兒,而是小白。

在前幾篇日記裡頭我提過小白的缺陷,也就是我最在意的相機表現,卻在我出差的第四天(總共是七天六夜的行程)解決了。因為Android 手機好玩之處就是可以下載很多方程式,但是通常都要用wifi上網下載的,如果wifi不夠快,這樣就不能下載方程式了,我試過用電腦下載,但就是不能放進手機了。

所以就乘其中一家酒店提供的wifi,我就不停的下載,首先讓大家看到的是兩個我最近很愛的方程式:FxCamera 和camera360。



以上是方程式在小白裡頭的樣子,使用這款拍照方程式可以彌補小白原本的相機鏡頭的不足,而且還有很多效果呢,比如說:



黑白照的亞庇市~

 

看起來很好吃但是味道還好而已的Soto Daging。



印度茶室的一角。

再來我要跟大家介紹的是FxCamera,這個程式只有五個拍照模式,我最常用的是ToyCam 和Polandroid,因為效果很漂亮:



以上這些照片,下方的中間是方程式的樣子,然而你按進去看到的就是上方的三張相片,其實他們是連在一起的,讓我們再看看照片吧:



我最想念以及最好吃的沙巴版西馬肉骨茶~



自拍效果~ (看起來有點瘦,噗>o<)



一天不喝奶茶,就是不舒服。



其實這個muffin是粉紅色的,不懂你們看得清楚嗎?


 
彎曲的山路。

大家有沒有注意到這系列的照片,我都是使用拍立得的模式,其實不外乎的就是我要的感覺咯~ 之後我會再分享更多的照片。。。不過要等我用空寫部落格,可能就要等很久了。。。希望下次不會讓大家等太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chua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