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提到汇率,差一点就忘掉劳苦功高的机票呢。我是在今年的五月八号订下机票的,算是促销期咯,来回飞机票 + 升级版行李 + 一餐飞机餐 = RM480而已,回程的行李还升级到30kg呢。

相比之下,上一次我到香港,我坐的是马航,来回是RM533,但是这种机会可遇不可求。还记得买了亚航不久,Danny就跟我说Cathay Pacific也有到香港去,而且价钱很合理,结果我一看是RM560,好贵哦。。。算了,反正都要坐飞机,反正我加加埋埋那些行李,机场税还有啦拉扎扎的,也差不多啦。。。(安慰自己说)

其实我的梦想是每一年都可以到香港走走。。。不懂明年可不可以跟男人一同去呢。。。期待哦~


分享完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chua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