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继续我的《Dogathan》趣事,今天我将会着重在我很欣赏的“黄金猎犬”和“米格鲁”上,他们的主人是我看过最友善的,面恶心善。。。接下来是他们的宝贝:


让我的心都软化的Man,你很帅哦!!!


一直都不看镜头的Man,差一点就变成“阿面”。。。哇哈哈哈


走路也有风的Man,好帅哦。。。埃斯尼了~~~


终于看镜头的Man,是不是很帅呢???


姿势很怪的米格鲁。。。狗狗都很喜欢这个姿势,可能是比较凉快吧~~~他的毛好好梳哦。。。你的主人一定是给你吃很好的东西哦!


你们在看什么啦!!!要看我的镜头啊~~~


啊。。。前面的先生,你需要减肥了啦。。。哇哈哈哈哈。。。
害我的心都软掉了~~~


我们在培养感情。。。


然后变成了三角恋。。。(戴帽子的家伙是突然走到我旁边的,于是就拍下这个历史性的一个,我的心又被他们融化了~~~)


就是这样我度过了一个愉快,心灵饱满的一天。。。差一点忘了自己是很爱猫的。。。米格鲁却是让我忘记了这一点。。。谢谢你们给我“饱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chua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