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离本人朝夕梦想的香港之旅还有61天,也就是两个月左右,本人紧张和按耐不住的兴奋越来越不受控制了,还在上班时间,不断上佳力网站去寻找香港游记,因为那里实在是有很多不同pattern的游记,还有小贴士。现在有点小后悔,因为去年跟Danny他们一同出发到香港去,居然没有把一些很重要的资讯记录下来,我的手头上也只剩下有用但担心过期的资讯,所以乘现在没有什么重要的公事要做,可以慢慢累积资料。

其实自从在五月八号那天把来回机票给定了之后,几乎每天我都会去查探一下港币兑换率,还记得本人看到RM42.50 = HKD100时,心跳真的很快,就赶紧拿了RM1997.50换了HKD4700回来。结果从此以后,我就看着马币慢慢往上涨,港币往下跌,是好事,但是我就算是亏了HKD100,好心疼哦。

也许你们不了解,我这么解释好了:

马币往上涨的话,那么港币的币值就会下跌,之前我需要用马币42.50才可以换到一张100的港币,但是最近我却只用了马币41.30换了港币100,也就是我少掏出马币1.20,每一张的100港币,我就可以省下1.20。。。实在是觉得本人超级安娣的!!!哈哈~

目前来说呢,马币跌了一点点,这几天都保持在41.50,当然我最希望的是它可以回到41.30或是更加低的数目。最重要要跟大家分享的,你们可以通过这个网站 http://www.wawasanmoneychanger.com.my/exchangeRates.asp, 如果你们怕忘记的话,在我部落格的右下方万用网站哪里可以看到这个link。

这个网站是Mid Valley其中一间Money charger 的link,只要你那天想要换汇率,可以直接上网参考一下,才来打算要不要赶去Mid valley换。不过我在学校对面,Jaya One里头发现了一个好康,他这间money charger的负责人是华人,他给我的汇率是跟Mid valley一样的,而且还有给我一些小折扣,但是以免你扑个空,最好是在事前打给电话给他,只要告诉他你需要换什么币值,多少钱,他就会告诉你应该准备多少,或是他今天没有这个币值,叫你第二天再来。如果你担心明天的兑换率会变高,不要担心,因为他既然想做你的生意,他会有办法的。

上次我曾遇到同样的问题,因为我同一天去了他的店两次都换不到钱,于是他说如果第二天的汇率变高的话,他会保留今天的汇率给我,但如果明天的汇率变低,他会根据低的汇率换给你,这个好康的是哪里找?所以这个老板不单赚到像我这么有potential的死忠顾客,而且也为他赢到好名声,再来我也会继续地帮他打广告。。。哈哈~

下次你们要换他国纸币时,不妨考虑到这间店来。。。老板很nice的。



分享完毕~ (倒数还有61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chua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