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未来在哪里?
我开始感觉到自己工作很懒散,为什么会这样的呢?
我常常提早半个小时回家,因为真的觉得在公司待到七点才走人,
是一件很笨的事情, 然后从我工作的地方回家,都会很塞车,
这也是我很讨厌的事。

而我常在公司里或活动里发白日梦,不可思议吧?
居然可以在活动立发白日梦,幸好我还可以拿到我要的新闻,
要不然一定被我的老总骂到狗血淋头。
我很累啊!!!我不想再工作下去啊~~~
为什么那么辛苦的???
每一天浪费在交通上的时间,足于让我到很多地方,
包括去和他约会。我真的很可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chua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