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累人,为什么二月会这么忙?
二月份,生日的人特别多,我都快要破产了,
然后呢,假期过后特别多公司举办记者会,
然后马新社就不够人手,我们这些实习记者也要出马,
真的很累人啊!我快要疯了!!!

今天的我有两个功课,第一个是新书推展礼,
第二个是Celcom 新春晚会。
真是的,我没想到我的马新社会派我到Celcom 的晚会,
害我不能早回家,还要待在那里看表演,吃不好吃的晚餐,
真是可怜~~~

不过在等待晚会的开始,Celcom 有请命理专家到现场帮我们这些来宾们,
免费看面相和手相。
我当然没有放过这个机会啦,我努力的排,努力的等,终于轮到我了,
她说本人很有长辈缘,今年的运气会如何啊,
当然最重要的是本人的桃花缘,哇哈哈哈。。。不告诉你们。

当晚会结束后,已经是晚上十一点多了,
我和另一个记者一起坐Putra LRT回家,
我坐到University Station 时想找德士回家,却很难找,
我看到一个外国男生也在等德士,于是敢敢跟他搭讪,问他是否也住在MC,
结果自己真的很幸运,而且还让我认识到另外两个男生,
他们都是巴基斯坦人,来到马来西亚学习英文。
还有下文的,请期待下一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chua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