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工作哦~~~
我一直都在想,未来的我应该当记者吗?
我的朋友们, 你们觉得我适合吗?我合格当一名记者吗?
我每一个星期对当记者的感觉都不同,
也许每一天的心情都不同,在场合上遇到的人都不同,
因此就这样影响了自己的心情。

说真的我还蛮享受当记者的感觉,可以访问别人,
而那些所谓的大老板们也只不过还好而已,
还不是很期待我们这些记者们会帮他们的公司写写新闻,
不过是如此而已。
而我也开始当自己是真的记者了,
当其他人问起自己,怎么他们从来没有看过我的时候,
我都会告诉他们我是新来的,哇哈哈哈~~~我有没有很坏呢?
我才不会告诉他们自己是实习生呢,要不然他们会看不起我的,
大人们的心态咯~~~小孩子我怎会不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chua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