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二十三号 星期一

今天是幸运的一天,我与马哈迪握手和聊了一下!!!
试想想一下,有多少人可以在他们实习的日子中,
看见如此的大人物,连我自己也不懂从什么时候,
这些只能在电视上看到的政治人物,却今天在自己的眼前出现。
可以让我国前首相停下来与自己聊了一下的功臣是:
本人的小小圆形MP3 啦!!!
我的怀表型的MP3,从它被我买下后,
它总是为我带来许多人的赞叹,好奇和注视,
只是没有想到这一次它吸引的是马哈迪!!!
谢谢你咯~~~这会是本人在实习期间和以后都不会忘记的美好记忆!
我唯一遗憾的是并没有及时叫其他人帮自己拍照,
我原本想带相机出门的,因为自己早在两天前知道今天的功课,
是有一点点遗憾咯,但是如果未来的自己继续在这个行业,
我还可以见到这些大人物的,真是奇遇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chua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