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年前的今天,我已經成功誕下老大Cherone,但是三年后的今天,林二寶還是乖乖的待在我肚子里,

而我今天的行程還是算滿滿的,中午的時候帶Cherone出去吃午餐,然後再打包兩杯奶茶給自己和女兒,

再去州立圖書館去看看參考書,裏頭的書都衹能參考,不得外借。

 

傍晚的時候跟老妹帶著Cherone到公園去消耗體力,是消耗Cherone的體力,我衹能坐在旁邊觀看,

而我老妹就順便去跑步做運動。很可惜天空不作美,很快就黑了,也突然下起小雨滴來,

於是我們就先去二伯家吃晚餐,順便找其他人打牌,拉米(Rammy耶),可能是懷孕的關係,

我這兩天打Rammy難得還會贏錢,雖然 贏得不多,不過是可以打包奶茶請Cherone喝的~ 

我還跟我堂姐們說,當我坐月子的時候,也請她們過來我家,陪我打牌度日~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chua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