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才領悟到人的感情是如此的脆弱,說愛就愛,說變就變,說恨就恨。

 

其實我不是不知道,而是選擇忘記,我不止一次的提過中學時期被好朋友背叛的經驗,

偶爾還會在午夜夢迴的時候夢到被她們冷漠對待我,也曾試過哭著醒來,

我在想是否自己對於好朋友太過重情重義,結果被所謂好朋友冷漠對待,反而讓我受到傷害,

我是有點小題大作,每次當朋友遇到困難或是問題的時候,我整晚都會睡不著,我會為了他們而擔心而著急,

我會很緊張找資料然後急於跟他們分享,但我總是受到冷漠的反應,就像是被淋了一頭冷水一樣難受。

從此以後對於自己所說的話,對別人的好,對別人的關心,都會有些保留,

不會再像從前這麼傻這麼毫無保留的。

 

我認知上的朋友,是不會計較誰家有錢誰家沒錢,是不會計較年齡,是不會計較誰付出多還是少,

就算不聯絡,也會在你臉書上第一個關心你的動態,不管你是放開心的狀態還是傷心的,她都會第一時間簽到,

她不會送你不喜歡的東西,她會記得你喜歡吃什麼,也知道你討厭吃什麼,你送她的禮物無論是什麼,她都喜歡,

你會隨時炫耀對方有多好,當老公還是男朋友對你不好的時候,她第一個時間陪在你身邊,聽你訴苦。

 

你們知道嗎,買手信給朋友親戚是最無聊最浪費錢的事情,旅遊的時候看到可愛或是特別的東西,

總是想著買了下來跟朋友家人分享,一旦把手信交到他們手中,其實一眼就可以看出來他們對手信的嫌棄,

到最後你會不小心發現,你送給他們的東西還在原封不動的擺在原位,知道的瞬間,

你想掐死自己這麼笨這麼蠢,也很想掐死他們(好啦,我承認有點誇張),知道了下次不會再幹這種蠢事了,

早知如此就更應該把辛苦賺下來,存了很久的錢,全都花在旅遊上就好了,對自己好一點,

根本不要再浪費心思和錢去買所謂的手信,給所謂的朋友。

 

隨著年齡的增長,就是更加清楚自己需要什麼朋友,我交朋友不是要利用她們,而是當交心的朋友,

我沒有再多的青春可以揮霍,也不想再把我的心浪費在無聊的人上。

 

發洩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chua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