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四號早上,我特地跑到公司附近的麥當勞去買早餐,爲了就是這幾支小玩具,是不是很可愛呢?
前些日子,新加坡的英文台有重播第一集,真的快笑番我和林爸,可惜的是Cherone不懂得欣賞。
但是我非常肯定的是,她一定會很愛電影中Minions的玩具!


我絕對不是一個幼稚的媽媽,而是一位非常幼稚的辣媽,大家明白這個差別嗎?
結果我買了早餐到公司去,其他同事都爲了Minion玩具,而紛紛決定午餐去買麥當勞,
然後再收集玩具。


我想當天很多學校的同事都跑去買兒童餐,只是爲了這三隻小Minion玩具。
連我的同事們都紛紛獻出他們的第一次,就是買兒童餐,哈哈~結果大家都吃不飽。


沒想到這三隻
Minions居然打算對我的梳打餅存有遐想。(我是不是很無聊?)

嗯,目前我祇有兩隻,今天要把最後一隻給買起來,不然明天又推出另外的兩隻了。
看來是要出動家人來幫忙買了~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chua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