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上個月煙霾非常嚴重的時候被老闆派去出差,抵達機場的時候,就是看到這樣的天空。
在等待飛機的當兒,就聽到機場廣播說飛往古晉的班機就延遲,只是沒想到會延遲三個小時,
我想我還是第一次在機場的等上這麽久,航班公司還是第一次分派免費漢堡和礦泉水給所有乘客。
不過拿到免費漢堡和礦泉水之後,我的班機也終于來了。


這是我在飛機上往下拍的樣子,不過幸好這只是在空中看到的情況,到古晉的時候,
空氣指數還算蠻不錯。


這次我到古晉去只是住一晚,所以在很臨時的狀況下我就訂了Kuching Tune Hotel,
有點後悔爲什麽不訂雙人床,醬我就會比較大的空間翻滾了。
就乘這次離家的機會好好的保養自己,我做做面膜,手膜,凃指甲油等,不用顧小孩,
可以安穩的睡過夜的感覺很好。

古晉也是一個可以走走的地方,所以我就自己坐德士到The Spring去走走,
也找到我之前夢寐以求的外套,也買到兩套内衣,感覺上就像是回到還沒有結婚前的自由自在。
像這樣如此的生活,其實不用天天過,但是偶爾可以在每個月過上一兩天,也算不錯了。


回程的機上看到這篇報道,我想陳媽媽應該也想知道多大的寶寶才可以乘搭飛機,
基本上九天大到兩歲前(以寶寶的生日為准)的寶寶,機票的部分可以寄放在父母其中一方,
寶寶們不需要另外買機票的,但是需要支付馬幣五十塊 至 一百五十塊的Infant Fees,
五十塊是國内航班,一百五十塊是飛往國外(比如説臺灣),但是飛往泰國和香港才一百塊,
意思說,我要在Cherone兩歲前帶她多坐飛機咯,不然之後就是一成人票來計算了。

前些日子我已經買了明天二月份到泰國曼谷的機票,沒錯又是回我的娘家 - 曼谷,哈哈~
沒法子啦,沒錢去香港了,只好去曼谷咯。
那時候的Cherone才一歲又四個月大,所以還算是Infant,不需要買到成人票,
那麽今年我就要趕緊幫她辦國際護照了,因爲接下來的九月有打算帶Cherone和我爸媽,
一同駕車進新加坡去走走看看,小孩子沒有護照還算蠻麻煩的。

之後做好了Cherone的國際護照,再拍給你們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chua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