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2008年到現在2013年,我幾乎是每年都到泰國去,曼谷都去了四次,接下來我還要再去多一輪,
就是明年2014的二月份,那會是我和老公第一次帶著Cherone坐飛機出國去,我非常期待咧。 

一想到曼谷,我就會想到我喜歡買的泰國商品,其實有些商品這裡也有賣,但是價錢會比較貴,
要不然就是選擇不多,泰國的產品種類很多,常常會看到眼花,不過這也是我們很愛的部分咯。


每次到外國旅行哦,我最喜歡到當地的7-Eleven買當地才有的飲料,便宜又漂亮(包裝很漂亮啦)
相片中最左手邊 Oishi是我老公的最愛,接下來瓶身比較矮的都是我的,
右手邊算起的三瓶都是膠原蛋白飲料,所以我每次都到曼谷去補充我的膠原蛋白咯。
價錢大約是泰銖20塊左右,馬幣也只是RM2而已啦。


華麗的Pocky出場咯!!!
你們應該都看到我超級愛Pocky的,其實我並不這麼愛甜食,只是自從懷孕之後,好像就愛上吃甜食,
我超愛巧克力的~結果到了現在胃口還是调不回來,難怪我女兒總是笑的很甜。

除了Pocky,我也買了Petz這個牌子,感覺上就是鹹食版的Pocky咯。
在超市的時候,並沒有想太多,只是每樣買了兩包,後來被妹妹偷走了一套,所以照片裡只有一包,
回到這裡來試吃之後才知道味道是超好吃的~我現在超級後悔把一套給了我妹妹,
下次若再去曼谷的話,我一定要一打一打來囤貨。一盒大約是泰銖20,馬幣RM2咯。

其實除了Pocky,Petz,還有飲料,我也很喜歡買海苔,也便宜也很好吃,
我通常買了就拿來配白飯一起吃,哇佬~是好吃到。

在曼谷我最喜歡去的超級市場就是Big C,因為裡頭有我喜歡的日常用品,零食是一定要買的,
像我還會買的東西就是洗髮精,我喜歡用的牌子是Herbal Essence和VS Salon。

Herbal Essence還蠻常看到的,但是VS就不行了,
在這裡只會看到小瓶裝,在香港和曼谷才有大瓶裝,看到了還不買,醬我就是笨蛋了。
所以就算大瓶裝很重,我也是堅持要把它帶回來咯。

然後Herbal Essence系列的洗髮精基本上價格和馬來西亞的一樣,只是Big C常常有做促銷,
像今年我們去的時候,有買一送一,所以等於半價啦。可是我只會買Herbal Essence的頭髮精華液,
價格大概是泰銖170之類的,在這裡要價卻是馬幣RM23++,像我這般師奶的個性,當然也不會放過。
 
最後,結論就是到泰國,尤其是曼谷,必逛的就是Big C,因為便宜,選擇也多咯。我的必買清單是:
(1)VS 的洗髮精,還一定要大瓶裝的喲。
(2)Herbal Essence的Anti-Fizzy
(3)Pocky 和Petz
(4)Oishi綠茶,這可是我老公的最愛。
(5)小老闆海苔


最最後,我偷偷發現原來在曼谷買行李箱也很便宜,OMG~曼谷也未必太好買了吧?
你們應該沒想到我連行李箱也可以買回來吧~哇哈哈哈
不過我這個一小一中的行李箱也只不過是泰銖1200和1500而已啦,最大的也才1800,
現在有點後悔沒有把大中小都買回來,到最後
連我妹妹也忍不住敗了一個小的登機箱,
不過她的是粉紅色,我的是桃花色。

 

看到我的大小桃紅,我簡直想直接飛奔到曼谷去,再瘋狂血拼~啊~我愛曼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chua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