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我第三次到曼谷去,
所以想要寫遊記的衝動一點也沒有,
於是我沒有拍到什麼特別的照片,
只是想乘這個機會好好休息和狂購一番。

這是投宿的,算是家庭式辦的民宿 --- Take a Nap
前兩次到曼谷,都是住這裡,這次當然也不例外咯。
房租一晚是1300泰銖,這次的旅程是四天三夜,
所以兩個人才需要付RM195。
順便提一提,我總共換了馬幣1000 = 10000泰銖,
兌換率是馬幣10.07塊=100泰銖,兌換率還不錯。 


我住的房間:


有窗戶哦~ 



整體的感覺~ 


最主要的是房租已經這麼便宜了,還有附早餐呢。
走路到地鐵站也很近,大約五分鐘左右咯。

這次到曼谷最大目的是幫家人購買新年衣,
所以我是奉旨來血拼的,給你們看看我一些戰績吧~ 



真的一點都不誇張,而且這只是第二天的戰利品,
第一天和第三天的我都忘記拍了下來,
這幾天沒什麼特別,就是一直買,然後再買,然後就塞行李箱。
到最後,我們還到泰國版的家樂福買零食,哈哈~ 
 
下一張照片就是我們狂買之後,沒有辦法全不提走去坐地鐵,
於是我們直接在家樂福樓下附設的Tuk Tuk服務,
價錢合理與否,我們已經不計較了,才100泰銖,
至少沒有載著我們到別的地方,我們已經是心滿意足了。

然後我們在等候很久的紅綠燈時,看到很特別的情景,
就是坐在摩哆後座的女生們不單不帶上頭盔,
而且還要側坐哦~ 彷彿不怕會走光。
不過,我們猜想這些女生應該是應召女郎,因為紅綠燈直走的話,
就是曼谷所謂的紅燈區,而我們覺得前面的駕摩哆的男生,
如果不是男朋友的話,就是車夫。。。哈哈~ 




但還是覺得很心酸,因為色情行業在泰國一直以來都是嚴重,
我很堅持,無論任何人到泰國,不應該去看所謂的Tiger Show,
或是One man show等色情表演,
首先沒有客人需求,這樣行業就會沒落,
沒落了就不會有人被逼從事這些行業。

如果你去看了,表示說這個行業還是有需求,
那麼就會有人提供表演,
說真的,這種表演既不尊重他人,

也很傷風敗俗,彷彿人不是人,他們只是出賣身體的生物,
然而選擇觀看的人,你們又是什麼呢?  

每次到泰國,無論是曼谷還是普吉島,都覺得為什麼同樣是人類,
卻必須承受這麼多的挑戰和生活壓力,當我們開開心心的出國玩,
生活困苦的他們卻要為了生計而煩惱,出賣身體是最快速的方法,
如果不需要出賣身體的話,他們還可以選擇別的方式生存下去,
記得上次我到普吉島的時候,夜逛紅燈區,看見許許多多的未成年少女,
在鋼管上不斷搖晃還不成熟的身軀,用不是很標準的英文來招引外國遊客,
身為女生的我,頓時覺得我真的很幸福,
平時從工作上承受的壓力,和朋友同事之間不良的關係,這些煩惱全部都被我拋在腦後,

讓我重新認識自己,重新認識這個世界,不是每個人都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
不要整天埋怨自己為什麼不是含著金湯匙出生,不要埋怨自己生得不漂亮不完美,
不要埋怨工作給你的壓力,不要埋怨錢不夠用,不要去埋怨說為什麼自己不能換車買洋樓。

因為我們已經很幸福了。 
 


沒想到一個曼谷之旅可以讓我寫了這麼多感想,
最後送上我在查都查市集看到的一件T-shirt作為結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chua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