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久沒有看到小Cherone的樣子了,大家是不是很想念她啊?至少她爸爸超想她的~
雖然我真的不懂他只要再多等幾個星期,就可以看到小Cherone的廬山真面目啦,真是個緊張兮兮的準老爸。 
讓我算算月份的話,也至少有一個月了。

目前的我,是每兩個星期都需要去做產檢一次,所以上兩次都照不到小Cherone的樣子,
這次能看到,而且還是在睡覺的臉,我本身認為這張相片超可愛的~ 賣花贊花香~

這次去做產檢就跟平常一樣,當醫生在量寶寶頭圍、體重、小腿骨的時候,就順便跟我講說,
今天有可能拍到小Cherone的樣子,他就用不同的儀器來,就拍到下面的這張相片啦。

從上個星期開始,我的下腹開始覺得酸痛,尤其是左下腹的肌肉,根據醫生的說法,
因為孩子已經往下傾,所以這些重量都是我自己要承受的,不能避免,如果我還是感覺很痛的話,
他是建議我可以吃點Panadol來止痛,但他覺得我是可以承受這些痛的。
 
現在的我非常期待那天的來臨,說真的,我覺得自己的肚子是一天比一天重,除了坐著躺著,
其他事情都引不起我的興趣,除非我肚子的負擔可以減輕。 

 
這次產檢資料:
孕婦體重 - 71.9KG(從沒想過自己的體重爆衝到這個數目,不過好戲在後頭,還可能到75KG)
寶寶週期 - 32週又5天
寶寶體重 - 1.9KG(小Cherone非常努力的在增肥中) 

產檢費用 - 馬幣一百塊(醫生開了水溶鈣片給我)
下次產檢 - 十月十號(星期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chua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