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暫時拋開那個沒禮貌又不懂得分輕重的表姐一家人,我們來到了擺喜酒的酒樓,
原本對這個小酒樓抱著不大的希望,總覺得小地方的酒席可以好吃到哪裡去,
哪裡知道頗受好評呢,就連幾個蠻嘴刁的親朋戚友都說好吃,
唯一可惜的是,我並沒有時間拍下每道菜色,而且不是每道菜我都吃到,通常吃到一半,

就被我家婆和老公拉走,去當活動佈景板,記得最後一道甜點,我還真的捨不得放下,
直到我家婆說將來還有大把機會可以吃,只要有別人請酒席的話,我還是有機會吃的。。。

(心中的OS:人家就是大肚婆想吃多一點嘛~)



酒席前跟公婆合照~ 


我的最佳拍檔,特別從星加坡過來。


前任同事加小上司~ 也是人妻一枚。


同事


陪我網購的最佳損友(其實我才是引誘她購買的惡魔!) 



前同事~ 不好意思了,我爬頭了。
 

同病相憐的同事~ 希望你趕快結婚啦~ 
 

最佳拍照的模式~ 


大學同學們的聚會~ 基本上都把北中南的同學們都聚在一起~ 
下次要再見面的話,應該是要等到下一個姐妹結婚吧~ 看起來還有幾個婚宴可以參加~


看回這張相片就忍不住想起自己的禮服~ 真漂亮~ 而且還是屬於自己的。


主人桌的全體人員~ 我的笑容都快笑僵了~  


幾乎曝光的一張合照~ 這一些都是我們最親愛的同事們,但是大部分都是離職了,
很難得再重聚了,除非是其中一個要結婚咯~ 


這是之前跟我們住在同一間屋子的小孩,但這個不是惹麻煩的沒禮貌小孩,
這個跟我們比較熟啦,而且我們還是吃牛肉面的盟友呢。


全部都乖乖穿上白色系衣服的姐妹們~ 謝謝你們的配合~ 下次等別的姐妹出嫁的時候,
我們來點特別的顏色咯~ 紫色和藍色都不錯哦~ 顏色很鮮明哦。


這班可是我老公最親愛的中學同學,沒想到我才見他們幾次面,就可以打成一片,
大家有看出來我老公的臉色開始有點怪怪了嗎?全都是他身邊的那名損友害的,一直灌他喝酒,
我也幫我老公頂了一杯紅酒(警告:孕婦不准喝酒哦,除非你想小孩子出來就打醉拳啦)

在後面的那個是我的小叔,真愛惡搞~



這是我嫁入林家後的第一張合照,我們是回到家裡之後才發現並沒有時間拍下,
結果匆忙的把相機架好,就來合照了。我老公的臉是有夠紅的,證明他真的喝醉了~
而且看起來就像是流氓,我居然嫁給了samsing 仔~ 


最後的最後,我們終於完成了這場婚禮+婚宴,真的很累人,光是我卸妝就花了至少半個小時,
要確定我的濃妝是卸得很乾淨,一邊卸妝的時候,就一邊看著我老公倒在床上不省人事,哈哈~
我頓時覺得無論我怎麼拒絕自己的老公被灌醉,就算是中午的婚宴,他還是難免的被人灌酒,
不過也只有這一次了~ 
 
我們的婚禮+婚宴就醬完美結束了~ 偶而還是覺得像一場夢醬~ 林太就醬產生啦~ 
醬我需不需要改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chua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