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早上五點多就起床,準備到快十點,這幾個小時的折磨都是為了這一刻:
新郎迎接新娘的Moment <( ̄︶ ̄)>


 我老公非常喜歡這張,因為他說:“看起來很瘦很帥~”

(我心中的OS:但是臉還是看起來很肥啊~身材騙到人又怎樣?)

 
老公來迎娶我的開門部分,以及敬茶部分的有關相片實在有點混亂,所以我不決定不放了,
因為大部分都是有點模糊的,視覺效果不是很好~所以我們直接就跳到敬茶過後的大合照好了。 



這張我最最最喜歡了,難得大家都笑得很開懷,尤其是我老爸~ 老媽就是不習慣開懷大笑的那種,
我猜想二伯的怪表情是因為他掉了兩顆門牙,於是不敢大笑~ 最不合群的就是我的侄兒女們了,
怎麼逗都不笑~ 不過也是難怪啦~ 他們第一次看到這麼多陌生人~ 連那個最搞怪的侄兒都難得不鬧。


期待已久的姐妹照~ 看起來還很正常~ 除了我的腿看起來非常的腫脹~ 快要變Muscle Man了~


正經的過後就是瘋狂的開始~ 我的明明就是鬥雞眼卻變成三白眼~ 有沒有搞錯哦?


姐妹們的伴侶們~ 裡頭有兩對快要完婚咯~ 加油哦~~~


這張分明就是在欺負我老公的~ 他的耳朵都快變成精靈了~ 


 


我的老公已經非常順利的迎接我,我們要出發回家了~ 


難免都要擺耶的姿勢~ 



 我的嫁妝們~ 就有三位尚未出嫁的姐妹們代勞了~ 

(我心中的OS:如果你們沒有拿到我家婆給你們的利市,一定要告訴我哦,
這是我一直以來的一個迷~



五位未嫁的閨女們~ 出價高先得~ 哈哈~ 


一班狼吞虎咽的同事們~ 他們的目標就是:吃~吃~喝~喝~ 玩~ 樂~ 


比較有點良心的女同事們~ 至少他們的目的不是為了吃喝~ 哈哈~ 
可惜的是,從此以後我就沒有再見他們了~ 誰叫我辭職了!!!


我們的新房~ 都不懂為什麼我老公要笑到如此燦爛?可能娶得美嬌妻,於是笑到合不攏嘴吧~
 

 
下一篇我想就是完結篇了~ 因為現場實在太混亂,自己人本身就很忙了,
偏偏那種所謂的親戚還要在那邊嘎嘎叫叫,煩都煩死了~ 尤其是男方這裡的敬茶儀式,
我們都被逼瘋了~ 滿身大汗不說,要被敬茶的長輩們卻給我上演:“要嘛不要”的戲碼,
簡直想直接炮轟他們,誰稀罕你們的小紅包哦???看你們是長輩才敬茶,如果你們不想的話,
就直接說不要啦~ 何必讓我們站在那裡被其他人看笑話呢?

最氣人的是,我們又要趕著換衣服,因為婚宴是辦在下午兩點,身上都是汗臭味了,
當我們回到新房的時候,不懂那個無知的表姐一家人卻一直霸占廁所,
難道他們就不會體諒我們其實很趕時間嗎?如果他們想沖涼的話,為什麼不乘我們在敬茶的那段時間弄好呢?

氣死人了~ 之後一句道歉都沒有~ 好像是理所當然醬。也不想想你們到底在誰的家?沒禮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chua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