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我老妹本人啦~ 哈哈~ 
剛回家休息的那幾天,心血來潮的想吃牛肉麵,老妹剛好想去看戲,
所以由她做司機,我來陪她,提早體驗過少奶奶的生活。


去到愛吃的牛肉麵店,難免一定要拍照給你們看看,沙巴的牛肉面是長什麼樣子。
她點了紅燒牛肉湯底米粉,我的則是清湯牛肉越南式河粉(看以下照片就知道了) 



別懷疑,我們就是兩姐妹。。。只是我懷孕水腫到很厲害嘛(給自己藉口),
所以眼睛才沒有老妹的這麼圓這麼大,想當年我也曾經擁有一雙大眼睛,
不過無可否認的是,老妹的眼睛比較完美,我卻一雙一內雙,無所謂來,
反正我都要當媽了。。哈哈(自我安慰程式啟動中)



牛肉面旁邊的那杯水可是我的第二最愛 --- 桔子冰,
最愛是冰檸檬紅茶,這可是只有沙巴才有,西馬的茶室都泡不出同樣的味道,
冰檸檬紅茶可不是Ice Lemon Tea 哦,等級可是有差別的,
等你們有機會過來這裡,我一定就帶你們去喝喝看~ 

好了,回到第一個主題,就是要幫我妹妹徵男友,
哈哈~ 當初幫她拍照的時候,開玩笑的說,她是時候找男朋友了,
都二十四歲,怎麼沒有男人敢來追求她啊?
她除了愛吃糖果、粗心了一點、愛睡了一點、愛買了一點、
愛自拍了一點、
愛被人欺負、皮膚黝黑了一點、大頭蝦症嚴重了一點以外, 她都沒有什麼缺點啦!

長得腿是腿(老天不公平),腰是腰,身材比例又是好,
臉蛋也不錯,至少五官比我這個做姐姐的,還要美~
啊,為什麼她遇到的都是怪胎啊~ 

所以如果你們認識任何青年才俊,即單身又是乖乖男,
請來跟我報名吧~ 讓我這個老姐先過目。
感恩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chua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