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終於有點時間把手機裡頭的相片一一整理出來,
因為手機是每天跟隨著我的,看到什麼特別的,
相機總是都不在身旁,加上手機的拍攝功能比較多,
lomo程式全部到期,所以我每次只需要加工稍稍就可以放上來給你們看了~ 
  


 
每次從香港回來,都會很想念維他奶~ 
超級好喝的~ 在這裡都買不到~
可是有天給我找到這個!!!
包裝不一樣,比起香港的,以上的包裝比較好看,
味道呢~ 好像還是差一點哦。
 


大家都愛sales~~~
 
 

我都不了解為什麼它這麼紅?
 
 

難得看見一個這麼無辜的“小孩”,哈哈~ 
 


蛋糕好吃嗎?其實我比較喜歡氣氛而已~ 

如果可以在每個週末或是沒有工作的時候,
可以坐在店裡,然後用手機上網,
或是wat app干擾林大姐幾下~ 
哈哈~ 

 

這個看起來有比較好喝嗎?
 
 

我家可愛的侄兒~ Amos 
這時候的他正在被他阿姨我欺負中~ 




很富態的Amos~ 
超級喜歡他的~ 他現在正在長牙,
所以拼命流口水和咬東西~ 

 

突然發現家附近有好吃的意大利面,
我很久都不吃白醬意大利面,可是這個讓我感覺到意外,
可能是有煙熏三文魚的關係吧~ 反而沒有想像中的膩,
好吃也~


同樣一間店,但是第二天我和男人去嘗試別的,
鴨肉 + 橄欖油 + 辣椒粉 = 好吃

但是男人覺得有點辣,結果是我把它吃完。
所以說,我肥胖不是沒有原因的。


 

因為前天吃過了白醬煙熏三文魚意大利面,
引起我想吃煙熏三文魚~ 真的很好吃~ 
但是我覺得餐廳的水準和材料的素質變低了。


最後了~ 就是要展示我男人的時候,
誰叫他一直拍不到我好看的照片,
所以我才不能更新我最新的髮型,
我已經剪斷了長發,男人有段時間憂鬱了下下,
雖然他沒有很明顯的講出來,但是我feel 到他心裡很down。

男人,你下次主動點幫我拍好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chua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