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一生中,總共不超過五次的歇斯底里,
在我有記憶當中,小時候被大人大罵,自己承受不了,
結果就哭到奔潰。。。

然後長大後,記得那次是公佈高中統考成績的那一天,
朋友用短訊告訴我說,我看到成績後就直接哭到歇斯底里,
哭到我爸爸以為家對面有大人在毒打小孩,
那時候我在樓上躲在房間狂哭,
爸爸就在樓下做生意,之後才發現是我。。。

為什麼要重提這種事情呢?
因為我人生的第三次歇斯底里就在前些陣子發生了,
而且是在男人面前發生的。。。
其實認識了男人之後,我很少會在發脾氣了,
就連在工作後,自己的脾氣也慢慢被磨到變小。

自從廢柴被換了下來,換了之前把我帶進這間公司的上司,
但是我這個上司卻是跟部門中另外一個女上司不合,
他們認識的時間絕對是比我和上司認識的時間更長,
可想而知他們多麼不合,認識多久就不合多久。

但是一開始為了把廢柴換下來,我們犧牲了八位同事,
其中一位是我們蠻資深的同事,而這位同事也是女上司的愛將,
現在她離開了,這位女上司就想培養我成為她的第二位愛將。

之前我還蠻喜歡她的,因為她會把事情解釋得很清楚跟我們聽,
但是久而久之,我開始了解為什麼這兩位年紀加起來都快要八十歲為什麼會不合,
因為很多事情本來就可以很快,很簡單的解決,
但是在這位女上司的干預下,事情往往就是不能順利的進行。

最近被我發現了她實在太過分,她的愛將離開之前,
沒有時間交代她的工作給我,這個女上司就告訴她說,
不要緊,她會交代我怎麼接收。

當然這個部分我根本就不知道,我只是知道她一直把很多事情都丟給我做,
每當我露出不耐煩的樣子,或是不清楚的樣子,
她就會用升職來威脅我,我已經跟她講過不止一次,
我根本就不想上到這個位置,是她把我逼到這個位置去,
而且我最討厭別人威脅我的,她卻一次又一次得挑戰我,
還把一切當作理所當然的,當我某天遇到這位前愛將,
才知道這個女上司的之前曾講過的事情,她根本就沒有好好交代我要怎麼做,
她每次都說,你應該懂的,你應該會做的,你應該做的,等等等。。。
然後現在我才恍然大悟,全部都是她的傑作,她是故意的,
她故意讓我在工作上做不到她愛將可做的部分,然後就可以在工作上挑剔我,
我到底是得罪你什麼???
 
直到有一天我晚上看完她電郵給我,又是一大堆的工作,
我實在是忍不住了,因為那時候是我的假期,
她還要這麼對待我,真的他媽的!!!
於是我就在房間內發狂了,男人根本就控制不了我,
因為我實在很生氣,很傷心,
為什麼在人人面前笑容滿滿的她,在人後就是這副惡魔的樣子?

而且每個人都覺得她是好人,而我就是那個壞人??

實在不懂要如何發洩我的不滿。。。又不能到處告訴別人,
因為她的間諜是誰,然後還有誰想看我死,
如果我不小心講出去,肯定中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chua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