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是不是第七場婚宴,我也是從我真正收到署名給我的請柬大概算一下,
如果是以闔府统請來計算的話,那麼我就吃了無數次的晚宴了。

從PJ三百多公里的距離,我們來到了五福城的北京樓,
為了這一餐,我還特地問我男人有關這家酒樓的評價,
男人只說了一句:不錯。。。

甘哪塞!每次聽到這個評語都會覺得對方很敷衍我,
是時候要好好教育我男人了,下次他再給我這樣的評語的話。。。
後果自負~

好了,先別講酒席好不好吃,先看看本人的美照。。。





很漂亮的裝潢 + 本人的事業線, 哈哈~
新郎在我們的承托之下,顯得特別幼齒~



無可否認,我很愛蠟燭,雖然本人沒有跟蠟燭合照,
也忍不住找一個模特兒來拍拍。。。



婚宴的菜色真的很好吃,很美味一下,
細心啊瓷可以考慮在這裡擺喜酒哦~~

不要誤會哦~我是說凌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chua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