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人生中,其實也沒有很長,畢竟我只有二十五歲而已,
本身參與過的婚禮以及當姐妹的經驗,是十只手指就可以算出來。

我最初的婚禮是大堂姐的婚禮,當時候的她已經懷了快七個月,
所以是帶球嫁人,我的腦海到現在都依然記得他人在她後面指指點點的樣子,
默默跟自己發誓,將來的我絕對不能踏上跟她一樣的路。

第二場婚禮是,大我好多年的朋友,也是合唱團的校友,
那時候我們當姐妹,基本上只是負責擋住兄弟團,難題都是新娘子設計的,
把兄弟們弄得團團轉~ 也是我第一次分到姐妹紅包的一次。

第三場婚禮是,我總算經歷過教堂式婚禮了,卻是我畢生難忘的經驗,
我最喜歡的二堂姐出嫁了,她的朋友們都很想當她的伴娘,
然而她卻排除萬難,選擇了我,也湊巧遇到我有假期,
所以我人生第一次拿著棒花,跟在小花童小花女的後面,
一步一步地隨著經典婚禮進行曲,扮演別人都想的伴娘角色。

大學畢業之後,陸陸續續有聽說認識的朋友結婚了,
但是我並沒有被邀請,心裡面是覺得:“不要緊,反正我要的朋友不在多而在精”。
所以我過了很平坦的兩年,直到去年我同事結婚了,
她的儀式比較特別,早上走教堂式婚禮,然後中午再殺到酒家去喝喜酒,
很典型的教徒婚禮,但是感動的程度不能與我的堂姐相比。

終於來到最熟悉的姐妹幫了,在JR五朵金花裡頭,終於有人先嫁人去,
這次參與感十足,還把我男人借出去當新郎的兄弟團,
也讓我見識到,只要有我們JR和PR聯手的一天,兄弟團休想突破重圍!!!
姐妹紅包我很滿意~ 我也很開心因為大家都很符合新娘子的要求,
一律穿上白色小禮服,看起來就像是有精心設計的感覺,
也會讓其他人見識到我們的團結,Girls Power!!!

時間過得真快,沒想到才剛參與年頭姐妹的婚禮,現在又多了一個好消息,
就是媚珊出嫁了~ 認識新娘子也是緣分使然,沒想到兩人不同房,
當鄰居都當了三年有多,默契卻是好的不得了,而因為機緣巧合的關係,
我和男人都見過她與新郎官,大家都相處的很好,所以比起其他姐妹,會比較熟悉~~~

在安排行程的之前有很多的不確定,但是到最後都一切回歸正常,
直到婚禮進行前,開始有點緊張的感覺,不要提我們姐妹淘為難兄弟幫的時候,
那段時間我簡直是覺得:姐妹們,我們實在太強了!!!

我超級喜歡甩香蕉考腰力以及做瑜伽的部分,還有新郎看到我們拿出Tongkat Ali的那一幕,
簡直是回味無窮~~~ 你們是否也是覺得如此呢?

好了正經時刻來了,回到婚禮現場,有點搞笑有點溫馨也有點眼淚,
當然眼淚是屬於我的。。。還有新娘子的。
首先當然要給你們看看姐妹們的真面目,雖然少了我,但是我會在精神上存在在相片裡頭。




好喜歡這張相片,Go! Girls‘Power!!!


之後就是要展示可愛的小瓜們。。。你們表現得太棒了~~~
首先出場的是新娘子大姐的女兒 - 心恩,
心的眼睛恩一直都離不開我,我當然是不會放過這個機會咯。。。



圓滾滾的小臉蛋,來~ 給姐姐捏一下~~~



小Shannen,哈哈~ 長得像新娘子的小時候,
當天的她一直活潑亂跳的,簡直是小孩版的新娘子。。。





站在Shannen旁邊那個就是妹妹Shanmey,她比較怕羞一點,而且不愛笑,
可能是不習慣在這麼多人的場合裡頭,給一個陌生姐姐拍照吧~



在我幾乎把小小心恩拍到快塞爆相機的記憶卡之前,終於等到消化童和小花女們進場了,


緊張的新郎以及莊嚴的新娘子和新娘子爸爸



開始落跑的小花童~ 原來是被攝影師吸引住了。。。





新郎和新娘到底在笑什麼,這麼開心的?
應該是牧師在分享他的愛情故事吧。。。
這個主持婚禮的牧師有點不正經哦,居然利用主持婚禮之便,
還順便在眾目睽睽之下,跟他的老婆說:我愛你。。。

哈哈~~ 不過很有喜劇效果啦~

我想整個婚禮最好笑的部分是自己流淚的部分,我站的位置是剛好可以看到新人走進來的,
看到新娘走進來的那一刻,我還不斷的告訴她不可以哭,
因為我堂姐之前結婚也是哭個不停。。。所以一直用嘴形告訴她:不要哭,
沒想到當新娘子走過之後,本人很不爭氣的留下眼淚來~
喔。。。我是白痴哦~~~

怎樣都好。。。精彩千分感動萬分的教堂式婚禮就完成了。。。
下一步,我們移到晚上的婚宴去~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chua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