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終於~終於來到了迪士尼樂園,十月二十二號(星期五)果然值得紀念,
我們從酒店check out之後,就拖著行李坐德士去迪士尼,
單單是本人就拖著兩個行李箱,手提一個hand carry包,
哈哈~~~我果然是個購物狂。。。


要提一提的是:

要去迪士尼的話,有兩種方法,
要省錢的話,可以選擇搭地鐵,
但是需要拖著行李轉很多站,比較麻煩一點。

由於我們的行李比較多,所以我們選擇貴一點的方式,
就是直接搭德士去迪士尼,車費大約是港幣三百多塊,
如果是四人共車的話,會比較划算。





難得可以在迪士尼好萊塢酒店住,當然是要在酒店外面拍照留念啦。

Je講故時間到:

在出發到香港前的兩個月,我就有留意到迪士尼有酒店住宿優惠,
那時候上網查看迪士尼的萬聖節節目的時候,發現他們延長樂園的時間到晚上的十一點,
心中就有一個想法,反正我們都打算最後一天要去迪士尼的,
反正迪士尼很靠近香港機場,反正就是要玩的痛快,
也不用擔心玩到晚上十一點鐘過後會酒店會不會有危險之類的,
所以我們就敢敢訂了住宿一晚在迪士尼好萊塢酒店,不包括早餐,
但是有兩張可以連續兩天的入門票,這次可以玩夠本了!

我們這次的費用是港幣2442,一人就1221,

迪士尼酒店的check in時間比較特別,是下午三點鐘哦,
check out時間確卻是上午十一點鐘,所以大家要注意一下哦,
也默默發現到迪士尼真會賺錢。。。




有看到三號風球的告示嗎?
說真的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所以趕緊來拍一下。



好喜歡我剛買的太陽眼鏡,剛好覆蓋我半張臉,
平時都待在辦公室裡頭,所以難得出門走走反而被外面的太陽射到眼睛。






如果說到了迪士尼而不去找主題人物來合照的話,會很對不起自己的,
所以我一開始的目標就是米妮和米奇,那天真的很幸運,
因為遊客不多排隊人潮很算少的,想起去年的這個時刻,
我們單單是找米奇米妮合照就等了一個小時多,
那時候是新年期間所以他們合體了,也方便我們不少。



每次找高飛合照都是在搞怪多一點,我不喜歡它,
還是布魯托可愛一點,還懂得擺Pose,愛你哦!



我的天兒啊~~~ 本人居然跟愛麗絲來這麼一招,
而且工作人員幫我們拍得也不錯。。。至少顯得本人活潑可愛大方漂亮的,
再來就是難免一定要在睡公主城堡前拍照,
感謝當天沒有什麼遊客,所以可以拍到這麼清楚。



這張好看嗎???哈哈~~~ 當然好看咯~



回酒店休息之前,剛巧遇到萬聖節合體的米奇米妮,
哈哈~ 這個比較有感覺一點,萬聖節快樂!

P/s:在拍照的時候,太陽剛好準備下山了,
整個樂園就籠罩在很溫暖的夕陽下,很舒服。



這就是我們即將要休息的酒店房間,裡頭真的是哪裡都看到米奇的踪影,
包括我們在電梯裡頭都可以聽到的米奇用英文通知我們想去的樓層到了,
一進到房間裡頭,整個人就很舒服了,因為我看到了兩張KING size bed,
還有兩顆枕頭,就知道今晚一定可以好好埋在舒服的被窩裡睡著了。

在這個時刻我想做一樣事情,就是:



把我全部的戰利品在攤出來,哈哈!!!
實在很有滿足感,連Alyssa都嘆為觀止,
因為我買的實在太多了,而且是不知不覺買下來的。



當然我的本人是需要入鏡,因為沒有我也就沒有今天的壯舉~
哈哈~~~ 連我身上穿的都是戰利品~



再來的就是酒店裡的一點擺設。。。恩,白天的時候,沒有時間到外面的花園拍照,
晚上了又要趕著出去看遊行。。。
So。。。我們趕快進入去最後一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chua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