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這個旅程的第五天(十月二十號星期三),
也就是香港氣象台正式掛上三號風球的那一天,
還記得那天我們一早就起來了,早點看香港電視台的新聞報告,
原本是要到昂坪看大佛去,可惜纜車不能走了,所以被迫取消。。。

香港電視台不斷地播放各種警告告示給市民,
也會通知我們說,現在颱風的去向到了什麼位置,
我們應該注意什麼的,那個旅遊景點已經關閉了等等之類的,
如果是三號風球,幼兒園和殘障學校是停課的,多麼窩心啊~

看了種種的新聞報告,我們決定還是出門去,
不要在酒店浪費我們的血拼好時光。
於是我們去了觀塘的APM。



交通小貼士來了:

從柴灣站去Quarry Bay(我找不到那個字),轉站去油塘,
再從油塘轉到觀塘去,我們總共轉了三次地鐵總站。。。








在香港無論如果一定要去試試看他們的快餐,
味道絕對跟我們的快餐很不一樣的,
比如說香港的KFC居然有葡撻,夠特別了吧?


Je講古時間:

你們看到以上的泡麵都是屬於本人的,
因為之前看了新聞報告,很擔心三號風球會演變成八號風球或以上,
於是我們跑去酒店樓下的百貨市場買了一大堆的杯面,
本人只是專攻出前一丁,因為真的很便宜咯。。。
如果吃不完的話,還可以帶回來跟男人分享。。。

還有在香港的時候,我最喜歡的飲料就是維他奶公司的產品了,
所謂的維他奶就是我們常喝的豆奶了,
他們的豆奶不會死甜,而且常常會不知覺喝了一包再接下去喝另外一包,
啊~~~為什麼我現在才寫這一篇???

我好想念香港的食物哦!!!


在APM裡頭我們走了蠻久的, 但是很可惜的是我沒有拍到什麼相片。。。
就是普通的一個購物商場,但是還蠻日系的,
在裡頭我買了兩個包包,兩件衣服,兩個Pendrive,
還有保養品。。。

看起來我是時候在準備多一篇購物篇了,
你們覺得想看我的一個個戰利品嗎?
想要的話就留言告訴我吧~~~



離開了誘惑十足的APM,我們就到金鐘附近和吟晶會合,
因為我們要去吃火鍋大餐了~

去年我曾經到過這家火鍋店,叫稻香。
雖然是叫稻香,但它並非是周杰倫開的,
它的生意真的很好,吟晶還特地為了我們跟它做預約,
我們的預約是晚上八點,但是我們到了點外面,還是需要等,
我們大概是等了快四十五分鐘,才輪到我們。

還記得去年我們叫的是吃到飽,就是無論菜單上面大點,中點還是小點,
我們都可以拼命點,也沒有額外付費。。。

但是這次我們只有三個弱質女流,再怎麼能吃,也不見得對自己的腸胃好。
所以我們以點菜的方式來吃火鍋,
看起來不是很多的樣子,但是我們還是吃不完。。。
三個人的肚子都已經快撐破了,但是桌上的食物還是這麼多。。。

在這麼多材料之中,我最欣賞的是和牛肉片還有炸魚皮,
很奇怪的是馬來西亞居然沒有賣這個,超好吃的。。。


————————我是分界線————————


很快的來到星期四(十月二十一號),我們今天的目地就是要盡量買,
因為明天一早我們就要離開香港島,出發到迪士尼樂園去。
所以在臨離開之前我們都一致認同,應該回去澳洲牛奶公司吃他們的燉蛋。



忘不了忘不了~~~忘不了你的嫩嫩的蛋白。。

離開了佐敦,我們又來到銅鑼灣去,
因為銅鑼灣那一區實在有很多店可以逛,
我在這裡逛到需要買多一個行李箱來裝我全部的戰利品,夠厲害吧?

可是手拿著一個行李箱怎麼繼續逛街呢?況且我們還需要跟Alyssa的前老闆吃晚餐,
唯一的辦法就是把全部的戰利品都拿回去酒店,再和他會合。

這個老闆真的不錯,很健談,就算是我們那天才第一次見到對方,
我們三個人也算是聊得很開心。。。



你們有看到以上的三隻蝦子嗎?
當我們在吃的時候並不覺得怎麼樣,但是賬單來了之後,
才發現這三隻蝦子非同凡響!每一隻居然是價值199港幣,
等於RM82一隻!!!OMG~ 需要這麼貴嗎?

不過幸好是前老闆請客,所以我們還感覺不到那個痛,
那個前老闆也不覺得痛,反正都是公司給他的信用卡,
就當作是應酬客人時候花掉的咯。。。很羨慕他的工作哦~



這是我們最後一天在香港島了,有一點點捨不得,因為這裡實在是多姿多彩,
去到哪裡都很方便,要買什麼東西都很方便。。。
一旦進去迪士尼樂園,裡頭只有昂貴的主題餐廳,
好看不好吃的那種,我寧願選擇樣子普通的七仔,
裡頭的東西卻是什麼都有。。。
七仔~七仔~大家都愛你,抱著你永遠不放棄~

同時我也很期待進入迪士尼樂園,畢竟可以住在裡頭也是種特別的經驗,
想要也不見的有機會的。。。

迪士尼,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chua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