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总算可以看到一部好看的戏了!
经历了漫长的招生,没有约会,没有私人时间,
没有好电影的日子,总算过去了!

昨天吵着叫男人带我去看戏,有两个选择:
(1)Inception 和(2)Despicable Me
由于(2)是卡通片,所以不用我们做选择,直接上网订购(1)。

因为是星期天,因为太迟订票了,
所以我们只能买到蛮前的位置,而且是中午十二点的场次,
但是看了绝对不后悔!

为什么呢???



是为了他!!! 李奥纳多~
其实在我心目中他不是最帅,但是当我从电视节目了解到,
这部电影他扮演的是一个小偷,
我的脑海顿时冒出了他以前演过的一部电影,
《Catch Me If You Can》,超级精彩的!

这个美丽的误会一直到电影结束后,终于落幕了,
这次他演的虽然也是小偷,却是不一样的小偷。
至于他是个怎样的小偷,你们就要去戏院看咯。
如果说要我比喻这部电影的精彩度,我只能用这样来形容了:

绝对是一部在你人生中值得收藏的电影之一!

除此之外,我也蛮热爱里头某些角色,比如说:



OMG,干净利落的油头,还有标准到不行的西装笔挺,
再来带点英式绅士的口音,超帅了!!!



我最喜欢的一幕就是他居然可以在失去地心引力的情况下,
还是保持这么帅气又干净利落,打倒坏人!

再来一张更帅气的!



旁人皆醉,唯有我独醒! (Je自创句子!)



这一幕呢,发现我和Doink Doink都不经意笑了出来,
而且超有Feel的,尤其是看到两个帅哥在冷嘲热讽的时候,
不懂为什么总觉得那个画面是好看的~

如果要我给这部电影评分,
我给它(四颗心哦!)
大家要记得到戏院棒场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chua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