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電影啊!

下次打死我也不去看的!

我最討厭這種類型的電影!

DMD~~~甚麼黑社會類電影!

來來去去都不是這樣!

就是啊。

那些笨蛋黑社會的人一定會綁架人質來威脅人。

一定少不了打打殺殺的畫面。

然後一定有女人和小孩不幸犧牲掉。

還有我最討厭的一幕,

就是甚麼男人大主義,

那個甚麼甄X丹最後一幕和壞蛋黑社會打架的部分,

真的很想大罵三字經,

我懂你的功夫很厲害,

So what???

有必要打這麼久嗎???

都知道是你贏,

所以讓我感覺到你只是在Show off 而已!!!

討人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chua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