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现在的我真的是既有一点无奈和不知所措,因为我刚刚收到短讯说,我的同学发生了车祸,而且人在医院,有很多血。你们不要被吓倒,其实都是我另外一个紧张大师的同学发的短讯,本来俺是可以很舒服的睡午觉,就是被这个紧张大师吓醒的。。。于是我赶紧打电话给另外一个同学,叫他载我去医院看这名受伤的同学。。。

后来,我在房间里自转,不懂要做什么才好。。。好不容易冷静下来,才想到应该打电话问清楚他们在那一间医院,所以再打电话回去问时,知道受伤的同学没有我想象中严重,而且他还想着如果受伤的是写字的手,他就可以逃过明天的考试了。。。我听了这段,真的很想扁我的同学。。。Ong Beng Tatt...很好笑哦!!!真的欠扁!!!

好了。。。现在没有事了,但是我的午觉就这样被干扰了。。。可怜!!!我可以怎样?谁叫我重视朋友呢???看我部落格的同学,没错,就是你!平时驾车要小心哦!别以为你的Tiara很厉害哦!马路如虎口!听到了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chua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