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现在考试中。。。实在很累! 是心灵上的累,每一次到了 时候,总是有很多的事情发生,都不关我的事,为什么我又要担心呢?现在感觉上度日如度年,其实我真的不想见他们,为何他们总是要出现在我面前,而我知道如果我不干预他们之间的事,后果是我不想见到的。所以整件事情都是两方的错,一个不懂得拒绝,另一个在还没有解决自己的事情之前,反而去招惹那个不懂得拒绝的人。。。你们可不可以清醒一点?

我都觉得你们很幼稚,一个说不要伤害他, 但是你懂不懂你间接伤害了很多人,你可否不要那么博爱?你常说我不要担心这么多,你也不想想,对方是想追求你,才对你好?然后你觉得不要跟对方说清楚,是为对方好,笨蛋!不说清楚就是给对方希望!如果你不是我的朋友,我真的不想管你这么多。这个考试期间,我想赶快就过去,因为这样我才可以远离你们,我才可以安心回家,不看到你们,就没有问题了。。。你们既然都是成年人了,就应该懂得处理这种事。

最后一句话,我不说出来真的会不舒服:你们是全世界最笨的笨蛋!!!(狂吼中 ~ ~ ~ )


发泄完毕!(不要问我他们是谁!也不准乱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chua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