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应该说一下自己在马新社的工作,
其实马新社真的很厉害,也许我在财经部吧,
因为大部分的公司如果有什么活动,
他们都会传真进来,然后我们才去采访,
然后呢,公司们都很巴结财经记者的,
因为他们都希望我们可以报道他们的公司,
这样的话,他们根本就不会为难我们这些记者了,
哇哈哈哈~~~

目前为止,我已经到过Telekom Malaysia去了,
虽然不是什么高级酒店,但是可以在54搂瞭望整个PJ,
感觉真的很好,而且如果自己不是以媒体的身份,
我是不可能到达这么高的地方的,很开心耶~~~
明天我将要跟随我的记者到Le Meridian去,
哇哈哈哈~~~
这是我第二个到酒店的功课了,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chua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