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马新社的第一天
因为我实在太早出门了
又加上好运
很快就等到巴士
所以本人早一个小时就到了马新社
我就坐在大厅等另外两个实习生

我们一起去人事部报到
然后被派到经济部去等我们的老板
可是我们就坐在那里
等啊等,等啊等
等到我们都睡着了
后来我醒了以后
碰巧经济部里头的大人们就走过来
给我们一些工作
吩附我们三人一起做
做完后,他就过来看看我们有没有做错
然后再教我们一些写法
这些完全跟我们在学校学的不一样
在我们眼里重要的内容
和他们眼里重要的内容不一样

今天我们一共做了三份新闻
有一点点在工作的感觉
哇哈哈哈~~~
可是有一点点辛苦和压力
加上当我们要回家时
居然下大雨
所以我就搭朋友的顺风车到LTR
然后我再去MID-VALLEY 买东西
哇。。。真是充实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chua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