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yden是個愛笑的寶寶,而且要逗他笑是非常容易的事情,他也非常喜歡我們坐在旁邊陪他聊天,

他也是一個怕寂寞的小孩,這點應該是遺傳到我吧。

 

兩個月大的他,每天的活動就是喝奶 - 要大人陪他聊天 - 笑累了就是睡覺,基本上就是不斷重複。

就算大小便了也不會說大哭大鬧的,可以說是蠻簡單的一個孩子。 

 

七月一號(星期三) - 二寶去政府診所做檢查的時候,身高59公分,體重是5.8公斤,頭圍是39公分,

基本上每個月以一公斤為標準來增重,對於家翁家婆來說,小孩子白白胖胖就是好事,但對我們來說,

抱久了手臂肌肉都會變粗去。

 

Cayden 1 Jul - 01.jpg

完全看不出早上才挨了一針的二寶。 

 

Cayden 1 Jul - 04.jpg

 七月一號 - 姐姐跟弟弟合照。

 

Cayden 2 Jul - 06.jpg

七月二號 - 就是愛笑的二寶。 

 

Cayden 3 Jul - 01.jpg

七月三號 - 呆滯的二寶。 

 

Cayden 5 Jul - 01.jpg

七月五號 - 二寶跟著我們出門去喔~ 媽媽愛逛街~ 

  

Cayden 7 Jul - 03.jpg

 七月七號 - 繼續笑嘻嘻的二寶,每次只要我回到家,跟他說話,他就會這樣對我笑。

 

Cayden 7 Jul - 09.jpg

七月七號 -  嘴巴開開醬。

 

七月八號 - 吃雞腿的連環圖:

Cayden 8 Jul - 01.jpgCayden 8 Jul - 02.jpgCayden 8 Jul - 03.jpg

Cayden 8 Jul - 04.jpg

 

 

Cayden 9 Jul - 01.jpg

 七月九號 - 笑到連雙下巴都跑出來了。

 

Cayden 9 Jul - 06.jpg

 七月九號 - 開始邁向吃雞腿的路途中。

 

Cayden 12 Jul - 04.jpg

 七月十二號 - 迷死人的大眼睛和笑容~ 我好愛喔 !

 

Cayden 12 Jul - 05.jpg

 七月十二號 - 有感受到我的電眼魅力嗎?

 

Cayden 12 Jul - 06.jpg  

七月十二號 - 忍不住多放幾張。

 

Cayden 14 Jul - 04.jpg

 七月十四號 - 玩到手舞足蹈的二寶。

 

Cayden 15 Jul - 01.jpg

 七月十五號 - 穿上姐姐的舊衣服,感覺也變成女生了。

 

Cayden 16 Jul - 01.jpg

 七月十六號 - 看起來很像大佬的感覺。

 

Cayden 17 Jul - 02.jpg

 七月十七號 - 偶爾扮演憂鬱小生的二寶,還要故意耍心機露出他粗壯的小手臂。 

 

Cayden 18 Jul - 01.jpg

七月十八號 - 獨自在推車中自己娛樂自己。  

 

Cayden 18 Jul - 07.jpg

七月十八號 - 二寶戴帽子看起來也蠻好看的嘛,不過我倒是覺得他的雙下巴比較耀眼。

 

Cayden 19 Jul - 04.jpg

 七月十九號 - 繼續延續戴帽子的風潮。

 

Cayden 21 Jul - 04.jpg

 七月二十一號 - 遙望遠處也是一種帥氣。

 

Cayden 22 Jul - 04.jpg

 七月二十二號 - 看鏡頭傻笑。

 

Cayden 23 Jul - 03.jpg

 七月二十三號 - 吵著要喝奶的二寶,都怪老媽我只顧著拍照。

 

Cayden 28 Jul - 01.jpg

 七月二十八號 - 呃,上面是什麼啊?(兒子啊,那就是風扇嗎?)

 

Cayden 29 Jul - 01.jpg

 七月二十九號 - 對鏡頭開始麻木的二寶。

 

Cayden 30 Jul - 01.jpg

 七月三十號 - 林爸負責拍照,我就負責逗二寶笑開懷。

 

Cayden 31 Jul - 01.jpg  

七月三十一號 - 阿姨們,你們喜歡我的笑容嗎? 

 

比起上個月,我們家二寶更加愛笑了,也比較會認出我們,每次我回到家,放下東西後,

就是要跟二寶聊聊天,讓他看看我,畢竟我整天有十二個小時是在外頭工作,回到家都已經是六點了,

而二寶睡覺的時間則是九點半到十點之間,也就是我只有三個小時半可以陪陪他而已,

同時還要陪陪我們家的姐姐,沖涼還有多一輪的擠奶時間,真正可以陪他就只有短短的一個小時左右,

時間真寶貴。。。眨眼他就長大了。(嘆氣,真想換一份上班時間短一點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chua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