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沒錯,我家林二寶還是繼續待在我肚子里,不願意出來。然而這件事情讓我非常煩惱,因爲:

 

1. 老娘我的年假所剩無幾了,必須等到生產后才能申請產假。

 

2. 老娘我晚上輾轉難眠,好不容易睡著的時候,偏偏才睡了一兩個小時,就會莫名的起來,

然後再也無法睡回去,至少要兩個小時后,我才會有睡意。一個晚上下來,平均都睡不到五個小時,

我怎能承受的住?

 

3. 對於林二寶的逾期,實在有點不耐煩,老大Cherone都是在第39周又2天出世的,大約是前一天就進院,

偏偏林二寶不學他大姐,就是要逾期才甘願,林爸可要在五月六號就回去工作,我們的時間不多了,

就算我不催生,等到下個星期四(四月三十號)還沒有任何動靜,Dr Sarva還是要我乖乖打包行李入院去,

催生也~ 對我來説,明天催生以及等待星期四催生都是同一嘛事,所以何必再折磨自己多幾天呢?

 

所以明天我們就會把我的待產包夜放上車,然後去見一見Dr Sarva,問問他可否讓我在星期一就做催生,

如果不行,我最大的容忍就會是星期二早上。。。所以我們就看看醫生明天怎麽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chua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