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第38周的第一天,跟平時沒有什麽分別,和平時一樣我跟著Cherone一同起來,把她喂飽之後,

我才去吃早餐,心想自己還有兩杯免費兌現的Starbuck 飲料,

就獨自帶著Cherone 到 Starbuck享受難得星期天早上~ 

 

Cherone 12 Apr - 01.jpg

 Brazilian Flappiccino 

 

Cherone 12 Apr - 02.jpg

豐富的Brunch~ 

 

Cherone 12 Apr - 03.jpg

 貪吃的Cherone,故意上演嘴巴貼上蛋糕的樣子~ 

 

Cherone 12 Apr - 04.jpg

 其實她是會用叉子吃的,但就是故意整她老媽~ 

 

Cherone 12 Apr - 05.jpg  

吃到一臉都是蛋糕~ 

 

享受我們兩母女的早餐后,就到Giant走走,買點小東西又跑去二伯家,看看有人在嗎?

通常中午時段我都會帶Cherone到二伯家吃午餐,順便喂飽Cherone,然後時間到了,再帶她回家午睡。

回到家裏我就會盡力催促Cherone睡午覺,乘著這段兩個小時左右的寶貴時間,我就可以上網看電郵,

煲水,曬衣服,收拾待產行李(這是我每天想做但是永遠做不完的目標),洗奶瓶的,整理手機裏的照片,

然後到時間就會把Cherone吵醒,給她洗澡再帶她到二伯家去吃晚餐,當然也順便讓她發洩多餘的體力,

通常二伯家會有堂姐的孩子們,年紀都是介於四歲到五歲,玩具也很多,所以我都會讓她跟哥哥姐姐一起玩,

但有時候要留意其他孩子不跟Cherone 玩,或是故意整她弄她哭。

 

我不喜歡孩子們不分享玩具,故意排斥其他孩子的這種爛行爲。我就是眼睜睜看過其他孩子把我女兒推開,

不然就是我女兒哭著跑來跟我投訴某位哥哥姐姐不給她玩,又或則是因爲我女兒還沒有去上課,

還不懂遊戲的規則或是玩法,卻被大孩子們欺負,不給她參與。。。這時候她老娘我呢,就會出絕招,

故意把零食拿出來給我女兒吃,等到這班孩子們發現祇有我女兒有零食的時候,跟我討,

我就會問他們:“你們有沒有跟Cherone share你們的玩具?是不是故意不給她玩?”,他們又會乖乖承認錯,

到時候我就會講:“你們沒有share玩具,我也不要share 零食給你們”。然後故意在他們面前吃得很香的樣子。

 

我承認我很幼稚,但是孩子們畢竟比Cherone還要大,還來的懂事,爲什麽不懂得分享這件事情?

我不能說是他們的父母沒有教好他們,但是在我們大人看不到的範圍,他們就是這樣自私,

等到我們糾正的時候,他們又會扮無辜的摸樣。

所以一旦他們其中一個跟我講:“姨姨,Cherone想玩某個玩具”,我就會當面拒絕,我的回答是:

“玩具是你們要玩,不要講是Cherone要玩,最重要是你們玩玩具,又不懂sharing,到最后哭的是Cherone,

我做麽要拿玩具給你們來弄哭Cherone?你們每次都不share。,不share 就不要玩”,他們就會灰頭灰臉跑掉。

 

回歸到我懷孕的部分,我真的不喜歡林二寶在我肚子打嗝的動作,就是肚子裏某個部分就會感覺到有節奏的敲著,

自從我從醫生那裏瞭解到,寶寶在肚子裏玩的太盡興的話,也會打嗝,我就深深地討厭林二寶打嗝,

不要問我爲什麽,可能是我自己本身也很討厭打嗝,所以每次當我感覺這個節奏出來的時候,

我就會莫名的生氣,希望他趕緊停下來,本身超厭惡打嗝吧。我不介意林二寶在我肚子拼命滾動,甚至踢痛我,

我是覺得沒問題,但可否不要打嗝呢?(老娘我真不喜歡)

 

倒數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chua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